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喜歡風800字作文

我喜歡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喜歡風 

  我喜歡風。我的筆記本里便有這樣一首詩:“誰見過風?你沒有,我也未曾見過;但每當大樹在點頭鞠躬,那便是風的行蹤。” 

  小時侯,在我家陽台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風鈴,每當風鈴發出悅耳的聲音時就好像風娃娃在朝我打招呼:“我是風,我來看你了!” 

  風兒開始悄悄探路時,它發出了沒有規律的聲音,那聲音若有若無,斷斷續續,像雨點敲打着窗戶的聲音。當風力越來越大時,它像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有着無窮的精力,“叮叮噹噹”得響個不停。那時候,我站在陽台邊,迎着急急而來的風,像考試得了一百分那樣,手舞足蹈。當風鈴停下來,一動不動,想嬉鬧勞累的小孩,靜靜地睡去時,我知道風已遠遠離去,它帶去了我的歡樂,我默默祈求風再回來,再給我帶來歡暢! 

  是啊,哪個孩子不喜歡風呢?童年的我和鄰居的夥伴們不是特別喜歡在大風裡遊戲嗎?風吹開我們的衣襟,風吹動我們的衣袖,我們張開雙手,在風裡跑呀跑呀,我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幾乎失去了重量,簡直快飛起來了,就像一隻永遠飛不高的小鳥!我忘乎所以地投入風的懷抱里,一路歡叫着直往前蹦! 

  大了一些,我上了小學。我和爸爸的同事的小孩結伴上學。雨天遇風,我們撐着傘頂風上路。風娃娃似乎想和我們比一比高低,他想拿走我們的傘,我們把傘握得更緊了,他似乎又想留住我們的腳步,我們卻一直努力往前蹦,一步步邁得更穩,風終於筋疲力盡了,我們勝利了!風只好與我們說聲“再見”,飛往別處。 

  後來,學業太重,沒太多時間親近自然風了,經常陪伴我的只有風扇和空調里強迫發出的風,那種沉重音響的風,使我漸漸先去體驗自然之風的樂趣! 

  四年級的一天,我去表弟家玩,正巧遇上了停電,屋裡悶熱得很。他家住得較高,我跑去把窗戶打開,輕柔的風撲面而來,這讓我想起了小時侯那可愛的風鈴,想起了與自然風之風作伴的歡樂!那一件件風中趣事的一幕幕此刻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啊,那種感覺真好呀! 

  讓我們愛自然的風吧,在那裡,我們會無拘無束,我們會歡樂舒暢,我們會生機盎然!

我喜歡風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