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喜歡的一節語文課8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節語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的學校生活中,上過無數節各種各樣課,它們就像一艘大船,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的讓我學到了新知識,使我視野開闊;有的教會了我寫作文,讓我思想深邃;還有的讓我了解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令我大開了眼界……總之,這些課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不過要說我最喜歡的,就屬三年級時的那節語文課了,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一般在語文課上,我們一直保持着緊張的氣氛,但那回可不一樣了!老師布置我們寫一篇題為《畫鼻子》的作文,這必須是遊戲后才能寫的作文,但我們沒玩過,老師竟然破例讓我們在語文課上玩起了這一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毛”頭像,可我們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哦,原來還沒畫鼻子呢!語文老師說,誰先來畫?“我!”“我先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我因為怕自己會畫不好而丟人,所以沒吱聲!這時,老師覺得沁沁最遵守紀律了,所以請她先來畫。老師幫沁沁用紅領巾蒙住眼,沁沁轉了三圈后,她摸索着走向黑板,走呀走,可竟然走錯方向了,老師連忙扶着她來到了黑板前,沁沁執着粉筆的手好不容易在一個地方停住了,大伙兒一邊捂住嘴在偷偷地笑,一邊不停地喊道:“就是這裡!”“就在這裡!”只見沁沁武斷地畫上了鼻子,令我們哄堂大笑:“哈哈,她將鼻子畫在了臉的外面啦!”。 

  輪到楠楠了,他和沁沁一樣,做好準備后徑直走向了黑板,正在他舉起手即將畫的時候,大伙兒不約而同地說:“不對!偏了,這裡是嘴巴!往左上一點!”楠楠半信半疑地畫了一個鼻子后隨即摘下蒙眼的紅領巾一瞧,驚喜地叫道:“我畫准了,我畫准了!”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緊接着還有很多同學玩了這個遊戲,有的人很聰明,用黑板的長度來估計臉的位置;還有的人用手指來細心感受黑板上的粉跡……同學們玩遊戲的勁頭越來越興奮,有的跪在椅子,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甚至乾脆站起來看……我終於忍不住了,也想玩,“叮鈴鈴……”下課了,最終我沒能玩到。 

  雖然我沒玩“畫鼻子”這個遊戲,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感受到了室內玩遊戲的集體氛圍,多麼有趣和熱烈啊,這畢竟是我上小學以來的第一次在語文課上玩遊戲啊,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歡的一節語文課 標籤:難忘的一節語文課作文 第一節語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