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了那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為了那顆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住,作答時要沉着、冷靜,穩重下筆;不要浮躁,先易后難,慢慢把平日學過的知識回憶起來;另外,千萬不要忘記填寫姓名與准考證號,有什麼事就舉手找監考老師啊……”

  “哎呀,媽,您就放心吧!這些我都知道了,您還是回去吧,我馬上就要進考場了……”

  “噹噹當——噹噹當——”開考的鐘聲響徹校園上空,我懷揣着父母的希望、老師的期待,朋友的祝福,邁進了中考考場。

  考場里一片安靜,三十個人從容不迫地迎接人生旅途中第一次重要考驗,進行第一次重大的人生抉擇。面對黑板上方那面莊嚴的五星紅旗,彷彿覺得自己即將要開創出一番全新的天地,就要用喜人的成績來報答對我有養育之恩的父母了,心裡一種驕傲的感覺油然而生。

  為了那顆感恩的心,今天我也要好好表現。此時的我,心情十分激動,往昔的一幕幕又一一清晰地浮現在眼前了。

  幼兒時期,我們孿生姐妹因為體質弱,免疫力差,爸爸媽媽一人一個走得最多的便是去婦幼保健院的路,常常是一日一趟,甚至有時一日兩趟三趟。

  上小學以後,身體好些了,但是我們又總是不讓父母省心,這時期父母走得最多的便是到老師家的路。

  上了中學,每日接送便又成了爸爸媽媽必做之事。

  臨近中考了,父母做得最多的事,便是每天陪着我和妹妹複習,提示我們怎樣複習已學過的知識,整理零散的知識點,給我們鼓勁打氣,以緩解我們的壓力。

  此時此刻,又是他們焦急地在考場外靜靜等待,等待他們兩個寶貝女兒的凱旋。

  這一切,都讓我堅定“為了那顆感恩的心”而努力的信念。

  “媽媽,爸爸,我愛您!”這句話已經深深地藏在我的心底很久很久了,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表達的機會,我要痛痛快快地表達出這十幾年來你們對我們的愛!

  有時,我也會自己問自己:難道是上帝早已安排好了這一切,用這根牽挂之繩將我們彼此緊緊地聯繫在一起的嗎?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過爸爸媽媽,“綠葉奉獻給了大地,陽光奉獻給了萬物。”說著爸爸媽媽摸摸着我們的頭,“爸爸媽媽就奉獻給了你們呀,小傻瓜!”

  這使我想到孟郊的一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為了這顆感恩的心,我手中的筆不停地運轉——

  為了那顆感恩的心,我要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為了那顆感恩的心 標籤: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