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憶700字作文

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突然間好想好想我們的曾經!沒什麼,只是無法釋懷!想要記錄下來!即使覺得那是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小的空間,但是自己還是忍不住的象牙記錄下來!那是唯一值得會議的東西!總感覺,自己放不下的,寫寫,他們也都淡了!不想讓其變淡,但是,又害怕有一天自己會忘記我們美好的曾經!

  當沒有相信我會喜歡上那個陌生人開始!當我們總是見面的那一刻開始!當我們總是會不約而同的出現在同一個地點的時候開始!當他用深情的眼神看我開始!當他用不懈的眼光看自己是,當下雨天站在他後面開始!當在那個暑假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面開始!當那個夏天,我們竟然都是第一次那麼早醒出來打球就遇見了開始!當我發現我會為了他跟其他的女孩打球而傷心開始!當我發現沒了他的存在,我會善心我會擔心我會不自在開始!那,應該就是自己愛上了的原因吧!

  太過於美好的曾經!一個陌生人,好奇怪!

  只是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了那個他!當時,沒有那麼糟糕吧!還記的對方猛地一個街球的姿勢讓自己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那段時間,我長高了!那段時間,我身體好了很多!那段時間,我堅持了好久!那段時間,我很高興,每天都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那段時間,我明白了對一個人的想念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滋味!他,有的時候會讓自己發獃一個上午!

  一切都只是太過於巧合了嗎?還是這個世界太小了呢?還是?有的時候覺得這個世界太小,連我們這兩個宅男宅女的人都可以每次出門都被遇見!有的時候覺得這個世界有太多巧合的事情!為什麼偏偏我想見的時候卻也遇見了!有的時候覺得我們太過於有緣分餓了!怎麼所有美好的動作表情巧遇都被自己給遇見了!

  或許就是這樣,很多事情本身並不是什麼巧合,也不是什麼緣分,更不是什麼命中注定,只是自己在意了,所以就有意義了!



追憶 標籤: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