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首300字作文

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首茫茫金色十餘載,記憶中有太多的快樂和悲傷。

  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中,我們走進了嚮往已久的中學校園,可那裡卻並沒有我們想要的生活,在進了中學的一剎那,我就明白童年已不再屬於我。

  偶爾在校園中,見到以前的同學,不過是淡淡的一笑,而這淡淡的一笑卻也轉眼既逝,取而代之的是對對手的警惕和冷漠,在那一剎那,我的心象冰一樣寒,六年的友誼換來的只是這轉眼既逝的淡然一笑嗎?

  回首茫茫金色的十餘載,回憶時,那最後的擁抱是悲傷的,那離別時含淚的微笑是苦的。可在心間的記憶卻是甜的。

  你們還記得嗎?那一年的夏天我們迎着太陽瘋跑,在冷清的月光中我們幸福的微笑。我們的日子是美麗而快樂的。

  再見,那一去不反的快樂的日子,讓我們把這份淡淡的記憶,這份美麗的友誼永遠藏在心中。



回首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