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橘子紅了(2)1100字作文

橘子紅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晚8:00神家 

  寧靜祥和的夜晚是最適合作畫的,遺世一直這麼認為。 

  落楓紛飛的庭院內,遺世端坐在畫板前,很認真的,一筆一筆勾勒出美麗的夜色。 

  這裡是神家,無心的家。 

  8點,正是一家老小在一起娛樂的時間,但神家並不是這樣的。 

  無心的父母是中國著名的音樂家,一年365有360天不在家,無心的倆個弟弟也在維也納讀書,所以,這個華麗的像個城堡的家一般都只有無心一個人的。 

  或許不應該這麼說,神家還有僕人,只不過,冷漠的像個木偶罷了。 

  直到遺世住進來。 

  無心是個優雅的人,同時也是個冷漠的人,就連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讓遺世那樣一個瘋狂的人住進自己的家。 

  沒錯,遺世很瘋狂。 

  但具體怎麼個瘋狂法,無心也說不出來。 

  無心看了一會遺世認真的背影,走到音樂室,打開巨大的玻璃落地窗,風就這樣吹進來,將無心的長發吹的很飄逸,將純白的窗帘吹得發出細微的聲響。 

  黑白的琴鍵在月光的洗禮下反射出柔和的光暈,無心坐在鋼琴前,展開一抹溫柔的笑,彈奏着她最愛的曲子——星空。 

  深秋的夜晚已經泛起些涼意,而兩人卻絲毫感覺不到,專心的做着最真實的自己。 

  直到,遺世的手機響起。 

  遺世*希艾爾,中英混血,皇室的貴族。 

  “我說過了!我不想繼承那可惡的家業!也不想當什麼女爵!!!到底要我說多少遍才會懂!!!你們這些老頑固!!!!!”儘管遺世有着良好的教養,卻也忍不住罵起人來。 

  無心依然盯着鋼琴,思緒卻不知神遊到哪裡去了。 

  “我不管!你們說我自私也好任性也好!總之我就是不會回英國!”遺世很大力的將手機扔出去,看着那隻手機撞到楓樹上摔得粉身碎骨,卻猶如用盡全身的力氣般,頹然的坐回椅子上。 

  而無心仍是獃獃的愣着,沒有任何的表情。 

  其實,無心平時也沒有多少表情。 

  忽然無心覺得什麼都西壓到了她的身上,她這才回過神來。 

  遺世抱着她,啜泣着。 

  無心很想安慰她,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只是默默的回抱住她。 

  “我不想……不想成為希艾爾的家主……我只想……只想畫畫……”遺世哽咽着,平日的堅強與風度蕩然無存,此刻的她,不過是個16歲的孩子。 

  “遺世……”無心的聲音有些沙啞,也有些無力。“下星期,我要在國家大劇院舉辦鋼琴演奏會……你會來么?……” 

  遺世無聲的點點頭。 

  “我等你……” 

  “等我的演奏會結束后,我們就去接米雅,她快回來了……我們一起去衢州,你畫畫,我寫樂譜,然後,我們一起看米雅吃橘子,米雅吃東西時滿足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愛呢……米雅她……就是那麼容易覺得幸福……” 

  我們,一起去衢州……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ryhj

橘子紅了(2) 標籤:紅了作文 臉紅了作文 楓葉紅了作文 橘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