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請注意700字作文

考試請注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考試請注意

  警報!警報!災難已降臨!請諸位同學警惕!

  ——題記

  “鬼”叫·前奏

  “天啊!又考試!老天爺啊!不能放我們一回小命嗎?”某位仁兄大嚎。

  “Oh!Mygod!老師們瘋了嗎?上午考語文,下午考數學!知不知道這樣會死人的!”某位同學在身後咆哮。一臉痛苦、難耐,雙眼散漫,兩手無力,耷拉着腦袋死死的盯着手中的筆。

  在剛剛結束的語文課上,老師在下課前三秒公布了明日考試的消息,同學們聽后瞬間——觸電身亡+狼嚎鬼叫。班級了充斥着哀怨聲。真可謂“考試時期淚紛紛,考卷催人斷心魂。”沒辦法,晚考早考都得考,坦然接受吧!

  挑燈夜戰·譜奏

  考歸考,分歸分。無論如何都要給家人一個好成績,不然。

  於是,我們挑燈夜戰,手中的筆就是搶,在大把大把炙熱的試卷與作業中“啪!啪!啪!”瘋狂掃射。若子彈不夠,那也會飛速的上膛,然後繼續將各個“敵人”消滅。待“敵人”已亡,我們便放開嗓子大笑:“小樣!跟我逗!太嫩了吧!”之後,便大搖大擺的收拾好東西,去呼呼大睡了。

  浴火奮戰·斬奏

  第二天考試前,我們興緻高昂,個個信心百倍,憑自己昨晚深厚的“筆功”,壓根不翻書複習!就想直接上“戰場”!

  也罷,當拿到試卷的剎那,周圍的空氣凝固了。“咔嚓!”記憶猛然破裂!完了!全忘了!不好不好,得冷靜。接下來,絕大多數同學在搜腸刮肚的想啊、寫啊。像極了抓耳撓腮的猢猻!終於,在考試這團熊熊火中,同學們練成火眼金睛。“唰!唰!”一陣狂寫聲起伏不斷。

  “叮鈴鈴——”下課!我們將卷子一甩,大喊一聲:“結束戰鬥!”

  哈哈!考試!考試!請注意!這就是我們班的考試狂響曲!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實驗學校九瓏灣校區初二:許樂樂

考試請注意 標籤: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