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花的快樂600字作文

雪花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瀟洒。”

  ——瀟洒

  近幾天真的冷得要了學生的命。前幾天是最棒的,下了雪。大棉襖、圍巾、手套,把人裹得嚴嚴實實,出門看到飄飄悠悠的雪,卻有份感動在心裡:不只有感覺上的冷了,還給人以觸覺好感壓軸戲——冬雪。黃葉落盡,飛鳥盡去后,雪就是主角。一點一點的,不多,也不少,天空就是它瀟洒的舞台。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飛揚,飛揚,飛揚,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方向

  每次上學時都要經過一個不足以米高的小台階,一旁開滿了菊花,最近特別的盛。很久了,這會兒才認識它們呢!說是菊花傲霜挺立,不也被雪壓垮了身子嗎?不料,第二天它們還是金燦燦的黃,腰雖直不打起來了,還是讓我見后對新的一天充滿希望。

  還有個每天早上起很早清理社區垃圾的大爺,橙色的環保服格外醒目。他總是一個人,動作麻利——回頭望他的背影,似乎就是立在風中的菊花,使我更加堅定腳下的方向。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在半空里娟娟的飛舞,認明了那清幽的住處。”

  ——清幽

  想起那場雪,絲絲縷縷魂牽夢縈。想想看,一片粉妝玉砌,似真似假,怎不留戀!那是“這次第,怎一‘美’字了得”!雪過了,似乎留着香,人一輩子,何處是方向?踏踏實實吧!雪過留痕,雁去雲影。也留下一些你的東西在世上,讓後人嗅一段清幽吧!

  冷,寒。為何不有“雪花的快樂”?瀟洒一回,朝自己的方向,身後將帶着揮之不去的清幽。



雪花的快樂 標籤:雪花的自述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