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周末郊遊700字作文

周末郊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末郊遊 

  每到春季,爸爸都會利用周末帶我出去郊遊。我們還給今年的郊遊定了一個主題——游古塔。我們先遊了休寧的巽峰塔,接着去了岩寺的文峰塔,今天,我們準備去遊覽榆村的辛峰塔。 

  一大早,準備好礦泉水、食品,全家人就興緻勃勃地出發了。辛峰塔坐落在榆村富溪西山巔,有四百多年歷史了。我們騎車來到西山腳下,便開始了一段小小的登山旅行。山不高,山路卻陡峭。我們個個都精神充沛,恨不得一口氣爬上山頂。在一段滑溜溜的斜坡上,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先爬到坡頂,然後像玩滑滑梯那樣滑下去,那才叫刺激呢!可是爸爸不讓我多玩,擔心我的鞋底磨破了,沒盡興! 

  我們繼續往上爬,在半途中,眼睛雪亮的媽媽發現了一根蕨子,頓時,心裡就有了主意,她大聲宣布:“塔就在眼前,看得夠清楚了,再往上都是灌木叢,沒路,我提意,就不去塔里,在這半山腰采蕨子,怎麼樣?”我和爸爸猶豫了一會兒,異口同聲地說:“行!就這麼辦!”媽媽得到支持,正在得意之時,忽然發現一大片蕨子地,媽媽臉上樂開了花,也不告訴我們一聲,就直奔過去,大手大腳地采起來。不一會兒,就采了小半袋新鮮的蕨子,怪不得大家都叫她“采蕨高手”呢!久仰大名,今天一看,那是相當的“名不虛傳”! 

  說說笑笑,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一棵松樹下,大家決定在此歇息。當我站在半山腰,背對着雄姿聳立的辛峰塔,眺望着遠處的美景時,心裡有一種舒暢而又愉悅的享受。在學校里,要上課,加上作業,一周下來,有一種透不過氣的感覺,但周末就不同了,可以盡情地玩耍,腦中沒有碰到難題時愁悶的心情,既輕鬆,又自在,渾身彷彿有一種使不完的勁,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在田野,飛進村莊,飛行在美麗的大自然。 

  啊!我愛周末郊遊!

周末郊遊 標籤:郊遊作文 去郊遊作文 一次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