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失落800字作文

尋找,失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暮雲斑駁,夕陽淺沉,走在小路間,我-----在尋找什麼?

  天空湛藍,草地碧綠,人聲漸消,看着一個個奔跑的身影,我在尋找,一份失落……

  小學畢業的那一天,大家熱熱鬧鬧地散場,我坐在窗邊的位子,最後一次看着那塊寫了無數希望的黑板;最後一次,我看着那三尺講台;最後一次,我用手感知那木桌上已不清晰的年輪;最後一次,我起身,反手關上教室門;最後一次,我抬手撫下走廊上的那絲灰塵;最後一次,一場散場電影,上演的竟如此輕…… 輕輕翻完最後一頁紙張,其實希望還可以往後翻,每次看完一本小說,心裡都是這種感覺,不希望它有一個結局,希望它可以一直讓我看。因為,因為什麼呢?我也,說不清,我曾經看過一本小說,有七部,每一部都又厚又重,但我掩卷最後一章時,竟坐在那裡發了很久的呆,不知道自已該什麼,很長一時間,我都在尋找,尋找什麼?下一本書嗎?

  記憶里的某年某月某日,和某些人瘋狂玩鬧了一天,最後在一個路口分別,我就站在那個路口,看着一個一個地遠去。我無法改變所有人的離去,雖然我很不想,那一天,我在路口呆了很久,看着來往的車輛,看着人群聚合,分散,聚會,看着分叉的路口,看着一切模糊,清晰,再模糊,看着一些人淡出我的視線,最後淡出我的生命……

  或許,那一天,我在最後一次尋找我們之間剩下的東西,可是,我尋找到了什麼?……

  耳朵里塞着耳機,我一個人走在路邊,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耳機的聲音很大,人聲依舊嘈雜。聽完了幾首歌,走過了幾個路口。最後發現前面的路竟不通,那一刻,真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感覺,既然不通,那就回去吧,回到最初的地方去,我關掉了聲音,悵然若失的走回去……

  這樣的畫面有很多,像盪着鞦韆在我腦海漸近漸遠。

  失落是什麼?失落大概就是我所尋找到的吧。

  是一種永遠的感情,這種感情不需要任何人去安慰,只要一個人靜靜的走就好,走過樓房,走過小巷,穿越人海。找一處僻靜的地方,去感受夕陽的餘暉,去尋,失落。



尋找,失落 標籤:失落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 失落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