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綻放,凋零600字作文

綻放,凋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它綻放了。微妙地瞬間,只為了一個綻放。總對那些早已枯黃的回憶殘餘着那麼一絲戀。

  綻放早已花費了她最美的一部分時間。而凋零,卻僅在霎那間,變成了它的絕望。當花瓣形成泛黃的顏色遺棄在地上時,同流合污,它竟是那時綻放最美的花了。

  心中不免多了一些遐想,日子總在飛逝在我眼前。淚水還未掉下,它早已停止在了那一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心,永遠只是你秘密的鎖,換不了的鑰匙,只能收藏。微眯雙眼,仰望天空,僅成了一條直線,範圍小了,也不美了,如果再大點,那不是一條線如此簡單了。我們也是這樣,把自己的心永遠埋藏在廣闊無邊的沙漠里,沒有像水一樣的滋潤,沒有像樹一樣的依靠,只有在烈火似的自閉讓自己憔悴。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你可以讓自己的心沒有鑰匙,可以讓外界明白你,懂你。也許,那時,你不再孤單,寂寞了。也許,你身邊是一片綠洲,與沙漠隔之悠遠的綠洲。自己,不也輕鬆了許多嗎?不用拿謊言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世界。

  心,是用來交流的。心是唯一不會欺騙你的物品。將心打開,去面對那些,好的,壞的,真的,假的,悲的,樂的——

  心,會讓你有零點八秒的停在,等你回憶。他不會讓你的真心受到欺騙。外表被保護的花,還是綻放,凋謝。他們總把自己的心裝飾的最好。可那些沒有美艷外表的,也是會,綻放,凋謝。但時間比那些“保護者”強。因為它們就是它們自己,他們不會用心來偽裝自己。風中,雨中,將心放開。就能堅強。

  雖然,綻放就會有凋謝,但它們的心總是為了世界。至於開不開放,則是不同者面對的問題,現在,我們不能讓心停留在零點八秒之後,便不是凋零。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初二:柏敏



綻放,凋零 標籤:凋零作文 綻放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