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自然700字作文

走進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可以問一問自己,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走進自然了?在這個繁忙的社會中,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着同樣的任務和工作,我們似乎很少有閑暇時間來完善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的靈魂,提高自己的境界。其實不只有讀書可以提高我們的思維能力和境界的,我們可以走進自然,這是一種最舒適且自然的方式,最輕鬆卻能讓我們得到心靈的洗滌。

  我們不妨走進自然看看那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你可以去嘗試着想象這些變化莫測的雲朵是什麼樣的形狀?是不是真的有什麼東西在天上才組成了這些雲朵?可以去嘗試想象藍色的天空,後面究竟是什麼?是什麼照亮了這片天空?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天空是那樣的,治癒人心,因為他太過於清澈,太過於美好。那一朵朵厚厚的雲朵,難道不治癒人心嗎?他們是那樣的溫馨且溫暖。我們不妨走進自然看看那深幽的夜空,你知道夜空後面是什麼嗎?也許我們是看得到一眨一眨的星星,和那皎潔神秘的月亮。但是其實我們的眼睛是可以看到宇宙的,只要你認真的去想象,就可以看到廣闊浩渺的宇宙,就會為那宇宙而驚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登上高台吧,去看看那美麗的夜空,你就會忘記塵俗的煩惱。

  我們不妨走進自然區,看看那些可愛的花草蟲魚,綠色無疑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因為它是那樣充滿生機,充滿生命。當你看到雨滴滴落在樹葉上,或者是七星瓢蟲在青草上移動時,你就會感受到這個自然是多麼的單純和美好。自然的萬物,有着他們自己的生存習慣,就像是人一樣,他們也有每天的任務,但是他們僅僅是因為生存的需要是那樣的單純和美好。自然有着人世間最美麗的顏色,我們只有在自然中才能看到,在生活中看不到的顏色,那些顏色會讓你對生活充滿着憧憬。

  所以走進自然吧,讓自然洗滌我們的心靈,讓自然使我們充滿力量。



走進自然 標籤: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大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