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遙遠而期待的未來1000字作文

遙遠而期待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遙遠而期待的未來——讀《消失在醒來后》有感

  2055年的時代非常發達了,有了飛天球、全息照相、靈魂轉移手術等,是讓人想不到的奇幻,多少人嚮往未來啊!小英雄“徐若宣”帶着我走進了2055年。47年後,12歲的徐若宣回來了,按說他已經59歲了,但還是一副12歲模樣,因為他被雪山崩塌冰凍了47年。後來被解凍之後去找他爸爸媽媽,他費盡周折回到了以前住過的地方,卻發現爸爸老的像個爺爺,媽媽也被雪崩掩埋了。世界上一個鳥都沒有,蔬菜和水果也很難吃到,肉也是分子食物。在那幾天得知一個重要消息:弟媳婦柔晴要帶着未出世的孩子正去大蘭島,給孩子做“開竅手術”,但徐若宣知道那是靈魂轉移手術,於是他和爸爸快速趕往大蘭島,到了那之後,偶然看見了媽媽,但是去被騙到了黑心醫院。一覺醒來,自己做了靈魂轉移手術,自己的身體不知去向,才知道媽媽也被交換靈魂,他當時非常迷茫。而新聞報道顯示,他和媽媽的身體正在聖保羅島被壞人利用來作案,原來幕後黑手是上原空醫生,只有她會做靈魂轉移手術。但由於被她靈魂轉移的人有好幾對。只有找到她,才能換回來。最後,徐若宣和小夥伴們費盡周折捉住了她,換了回來,但媽媽的身體被毀了。徐若宣回到家已是晚上,在睡覺時,感覺一隻兔子來給他蓋被子,後來用頭上的天眼交流得知,那是他媽媽的靈魂和兔子的身體,他媽媽被做了靈魂轉移手術,但媽媽還活着,他還是很高興,還是感覺很幸福。當我一口氣把它讀完時,我發現裡面的徐若宣無論何時都很勇敢,他和夥伴們一起努力克服困難,並與邪惡勢力作鬥爭,值得敬佩和學習。它還告訴我一個道理,擁有明天就是擁有幸福,我們要做一個對明天擁有希望的人,,但對很多人來說,未來是多麼遙遠,讓人可望而不可及,可是我們心中只有擁有希望,才能擁有信心,才能活得更好。讀完這本書後,我陷入了深思,但我既興奮又傷心,我發現未來是多麼美好啊,多麼令人嚮往啊!但是未來真的會很難吃到蔬菜水果嗎?真的沒有花草樹木了嗎?真的沒有昆蟲了嗎?也真的只吃分子食物了嗎?不,不可以。我們不能讓未來變成這樣,沒有了青山綠水,沒有了大自然,未來就會變得可怕,那麼,我們將會如何生存下去。所以這本書不僅是讓我們嚮往未來,還是號召我們保護大自然,從現在開始,多植樹造林,保護小動物們的家,不要讓他們瀕臨滅絕,保護生態平衡,要多熱愛小動物,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樹木可以涵養水源保護水資源,眾所周知,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已經不多了,如果再不回收利用的話,那麼世界上最後一滴水便是我們的眼淚,到時再後悔也來不及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擁有希望,不再讓未來變得遙遠,我們要期待未來的到來。

 初二:薔薇的承諾9

遙遠而期待的未來 標籤: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我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