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田野一記450字作文

田野一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金黃的陽光灑在田野上,小橋下的流水緩緩的流淌,田野的歌聲伴隨着孩子們的笑聲,這三幅愜意圖,一起構成了一個奇妙的畫面。 

 今天,我們去姥姥家玩耍,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大自然中的畫面,歌聲,深深的吸引着我。 

 走在田野上,玉米好像是來迎接遠客,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探出頭而來,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好朋友;而歌聲呢,是必不可少的,蟋蟀們一個個都在彈琴唱歌“吱吱吱,吱吱吱 …… ”雖然歌聲呢,是有點太單調,但心意呢,可不少。 

 走在小橋上,低頭看流水,水緩緩的流淌,但也有調皮的小水珠,會一個個向上跳。在小河裡,孩子們在捉魚捕蝦,我呢,是一邊替孩子們高興,一邊又為魚,蝦們呢嘆息。孩子們呢,是爭先恐後的用小網子,小水桶捉魚捕蝦,而魚,蝦們呢,有的 

:“難逃魔掌”,被孩子們帶回家去了,從此,失去了自由。有的呢,則“逃出魔掌 

”,到一邊為自己的朋友們難過去了。唉……  

 大自然千奇百怪,畫面,歌聲,一起組成了一個豐富多彩的畫面。

田野一記 標籤:五一記事作文 一記耳光作文 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