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雪500字作文

冬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總是飄起又落下。

  ——題記

  冬,白色的,淡淡的,純潔的,無暇的,夢幻的,快樂的,詩情畫意的,豐富多彩的……一個寒冷,卻別有韻味的季節。

  冬是一個純潔的安琪兒,而晶瑩無暇的雪則是安琪兒最美的裝飾。

  伏在窗口,雪輕輕地從空中飄飛而下,落在屋頂上,落在樹梢上,落在石頭上,落在土地上……無論怎樣飄落,她始終微笑着。雪,舞蹈的那樣愜意。

  漫步雪中,那一片片雪花悄無聲息地打着旋兒從我身邊落下,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如一片片落英繽紛的花瓣。雪,舞蹈的那樣開心。

  嬉戲雪中,我們盡情的享受着雪帶給我們的歡樂,忘記了寒風凜冽,忘記了老師的叮囑,忘記了媽媽的牽挂……雪是我們最好的夥伴。我們打雪仗、堆雪人……一切沉浸在歡樂中。雪,舞蹈的那樣歡樂。

  晶瑩可愛似乎成為了雪的全部,其實堅強才是她的真正品質。雪從空中飄下,經過漫漫的旅程,無論被風吹到何處,遇到多麼大的阻力,她從不畏懼。雪從不會挑剔自己的容身之處,即使在不為人知的角落,她也會默默地釋放着自己微小的光芒。正因為億萬片雪的光芒,才造就了一個銀裝素裹的冬。

  我愛冬,更愛那漫天飛舞的冬雪。雪的純潔,在冬日裡盡情釋放;雪的品質,在我的心裡散發芬芳。在冬日的童話里,你會想起那快樂的雪嗎?



冬雪 標籤: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