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需要綠色600字作文

生活需要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故鄉的春日,透過飄渺的晨霧,遠近高低目光所及,到處是一片片暖暖嫩綠。 ---題記

  是大海的藍色,映照到了天空,然而天空也成為藍色的;是小草的嫩綠,感染了生活,所以生活也成為了綠色。為生活抹上一筆綠,會成為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輕鬆愜意,還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西天的逍遙自在。也許那抹綠色正是我們這世界所需要的。

  這個世界,21世紀,成片的建築,四通八達的公路,隨風飄逝的便利袋,這一切的一切正不斷的湧現,人們奔走在這個忙碌的世界,孩子們喝着可樂玩着手機,虛擬的遊戲取代了戶外遠動,現在各種資源在人們無休止享受中化無烏有,彷彿,我們的生活是緊張的,沒有初春的嫩綠那般美好,缺少的是心田的一抹綠色。

  我們需要用綠色來裝點生活,在那個綠色的時空中,空氣中瀰漫著淡淡花香,天空是那樣的清澈明凈,那滿山遍野的一抹抹綠色,如同一幅幅動人的油彩畫。

  青山隱隱他用叢林的綠色詮釋着陽剛之氣,綠水迢迢,他用活躍的綠色展示着陰柔之美,讓我們用綠色充斥着我們美妙的生活,揭示着生活的真諦,追求着心靈的綠色,倡導快樂的生活。它是自然贈與人類的財富,是人類文明的搖籃。

  綠色包含着我們的責任與義務,這不僅是優美的風景,更是我們無聲的行動,我們要提高自己的情趣,影響我們的社會,讓他回到曾經那個綠色的地球。

  茫茫宇宙,他是最引人矚目的一顆綠色藍色相交接的行星,綠色如同翡翠一般鑲嵌其中,藍色如同寶石般華麗,它們共同交織,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後記

生活需要綠色 標籤: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 生活需要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