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將軍2900字作文

將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900字

將軍 

  “ 劉裴我方已兵臨城下你還想頑抗不成,如果不想死那就快快給我滾出來。”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回應。這是探子來報:“將軍,劉裴剛剛帶了幾個侍衛逃往了徐國。”將軍笑天聽完后拳頭握着刀把嗖的一聲抽出了蝴蝶斬。並大喊道:“頑固折殺!官兵者殺!平民者免殺!投降者免殺!”城內因群龍無首又聽到將軍發出如此號令所以不到一盞茶的工夫就攻下了此城。笑天站在城門上不禁嘆道“普天之下誰與爭鋒!”天空慘白慘白的想私人的臉一樣,城門下破碎的死屍骸骨到處都是,周圍一片狼籍。 

  笑天又把劉城周圍的小城相續滅掉后就一舉男下,向孫國進攻。”將軍天色一黑市佛繼續前進?”“前進!到達前方三里地的小鎮后全隊再做休息。”三百多騎大宛良駒,五百多黑衣鐵戰士,一萬輕騎六千重甲步兵。隊伍浩浩蕩蕩向前飛馳而去。齊刷刷的腳步聲撕破了寂靜的夜。皎潔的月光好象是為這支隊伍撒下的。隊伍很快到達了目的地。安營紮寨。燒火做飯。各個部門工作有條不紊。子夜時分全隊已經休息,只有幾個哨兵在那站崗,巡邏。 

  與此同時劉裴正帶領着徐國和孫國的軍隊向笑天將軍這裡挺進。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笑天將軍部隊里正喊着“天乾物燥,小心火燭。”的時候劉裴早已包圍了笑天的全部人馬。雖然笑天發現的也不算太晚,但是出於人數上的懸殊想要突出重圍都難,更別說獲勝了。對方足足五萬騎兵。兩千步兵。笑天下令道:“三白精騎跟我從後面突圍。一外輕騎擋住左翼敵人”着樣來回拼殺了一個時辰,還是不能突出重圍反而自己的部隊在逐步減少。於是又天又下令道:“餘下的全部兵力跟隨我從右翼突圍。”笑天手緊緊握着蝴蝶斬瘋狂的向敵人砍去着時候整個人急務都已經麻醉,不知天地的向前拼殺着最後笑天隻身一個人套了出來。由於身體極度透支暈倒在了樹林里。 

  第二天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有一位進山採藥的小姑娘在回來的路上發現了他,並把他帶了回來。之後笑天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夜。少女見笑天醒來便高興的說:“你終於醒來啦·知道嗎?你已經昏迷了好幾天了。”“哦!是嗎!是你救了我?”“恩!你為什麼會昏迷在那呢?”笑天怕暴露身份於是說“我,我是鏢局的在路上遇到了土匪,所以跑到了那裡。”少女說:“哦!我叫依諾!怎麼稱呼你呢!”笑天道“叫我菱天!”之後一諾也沒在追問什麼。依諾說:“你一定餓了吧?呵呵!我剛好做好了飯菜,你嘗嘗好不好吃!”“哦謝謝!恩!不錯挺好吃的。”依諾道“你的傷還沒好`還要多休息兩天,你先休息吧我出去啦”笑天說“恩” 

  唧唧 唧唧 小鳥在在枝頭上叫着外面的天氣很藍,從窗內還能看到綠油油的樹林。“早啊你起來啦”笑天道“恩,你也很早啊。對了我在着休息了幾天了依諾?”“已經十天了。呵呵,恭喜你的傷勢康復啦。我陪你去走走吧~”“好!”清晨在樹林里有股淡淡的松香味道。走在松針鋪滿的路上咯吱咯吱的又種很真實的感覺`不舊到了一條小溪旁`兩人便在河灘上做了下來。笑天到“依諾你一個女孩子怎麼自己一個人住在着么偏僻的地方呢?”依若道“呵呵!因為著里很美啊!我不喜歡在家的那種生活,內樣的生活很累的,儘管父親很愛我。但是那裡的人表面看來很完美的樣子可是內心不一定多麼骯髒呢。還不如和樹木做伴,和花兒嬉戲呢”“對啊!依諾我和你講講我的故事吧”“好啊!”“其實我真實的名字叫段笑天,你不會怪我欺騙你吧!我着也是萬不得一。”依諾道“不會啊。你剛認識我確實應該多防範點嘛!段笑天!恩,很好聽的名字”依諾好象覺的着名字在那聽過,很熟悉的樣子,又仔細想了想。啊的一聲道“你不會是哪個笑天將軍吧?”笑天道“不錯我就是哪個東方的霸主段笑天。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我只能在各個國家乞討流浪。小時侯我個子很矮。所有的人都欺負我。連狗都追着我滿大街的跑。後來偶然的機會。被魏國的國君也就是魏國公所收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看我有練武的資質吧!經過許多年的刻苦聯繫餓哦終於成了魏國的將軍。”依諾顯然還是很吃驚的樣子道“那你怎麼會變成現在着樣字?”笑天道“我是奉魏國公的命令來將南方的各個大小國家一舉前滅的。由於我的大意被敵方聯合圍擊,所以落得如此狼狽。”一諾道“哦”笑天說“咱不說著個了。看今天的天氣好晴朗啊!呵呵!躺在河灘旁看河流從眼前留過好舒服啊尤其是...”依諾道“尤其是什麼?”笑天道“尤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依諾笑笑道“我,我也是多希望着樣的日子可一天長地久啊!”陽光照在依諾紅彤彤的臉上更加顯的依諾的清秀動人。尤其是在一位身魁偉的將軍身旁。依諾突然覺得雙唇濕濕的,暖暖的。臉上有重滾燙的感覺。害羞的不敢睜開雙眼。 

  現在已經是傍晚時分。依諾和笑天剛吃完晚飯。依諾道“笑天你衣服上有個洞,脫下來我給你補補吧`”征站沙場十幾年的將軍笑天竟然像十八 九的男孩一樣紅了臉說“可是,下面已經沒在穿衣服了”依諾顯的更害羞的道“沒關係,脫下來我給你補補吧`”笑天半推半就的接開了腰帶。完美的線條,結實的胸膛,壯碩的手臂,充滿了暴破的力量。笑天轉過身去等依諾補完衣服,過了一會依諾補完后。笑天一回身眼前的景色卻讓笑天目瞪口張。半晌沒合上,只覺的血液一瞬間朝誰體某個部位衝去——因為面前的依諾只乘下潔白的內衣。線條完美及至。孤高的雙峰微微上挺着。烏黑的頭髮軟軟的貼在肌膚上。兩人的呼吸都不禁急促幾來。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笑天吃完飯後對依諾說“依諾!今天我就要走了,我要把劉裴碎屍萬段。等我提魏國公完成統一大業,報答他的恩德后。我就和你在此地長相似首好嗎?”依諾聽到劉裴后大吃一經查點叫了出來還好笑天說了很多話才能讓依諾有時間來來考慮而不至於驚慌失措。依諾道“笑天,不去行嗎”笑天憐愛的拍了拍依諾的頭說“乖~等我回來”沒等依諾說話就縱馬飛奔而去。依諾在笑天身後大喊“劉裴是我父親啊”可是馬蹄聲蓋住了依諾的聲音。笑天一個字也沒聽清。 

  告別依諾后笑天直接飛奔到魏國點兵準備再舉南下。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笑天把魏國幾乎全部的五萬精騎全部帶上,同時又率領了三萬重步兵,成敗也就在次一舉。 

  不到一個月時間南部各個大小國家句幾乎全部被收復最後也只剩下了徐國。笑天帶領全部部隊到達徐國城門后,發令時只說了三個字“殺!殺!殺!!”笑天抽出蝴蝶斬首先沖在最前方。經過兩個小時的惡戰,最後終於攻下了城池,士兵們很快攻進了城中由於將軍下令屠城。所以士兵見人就殺。一時間城內血流成河屍骨如山。“將軍,劉裴逃往了西邊的森林中。”笑天聽完了就向西邊縱馬奔馳。 

  “劉裴你還想逃不成”劉裴回頭一看,見笑天隻身一人就停了下來說“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看招。”笑天輕哼一聲一個箭步逼近劉裴,雙手舉起蝴蝶斬欲要把劉裴腦袋砍掉,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凄厲的叫喊聲,笑天轉身看去竟然是淚流滿面的依諾。依諾說“笑天他是我父親啊。”就在笑天愣神之際,依諾疾然上前一劍刺中笑天。笑天大瞪雙眼。說“依諾.......我.....還是很愛......你 ”一句話沒說上來便氣絕身亡。依諾怔然抽回寶劍猛地插向自己心臟小天和依諾相續倒下。劉裴看着自己心愛的女兒就如此的殘死突然對天大吼一聲,接着便大笑起來。他瘋了嗎?他確實是瘋了。 

  天空不在是慘白慘白的但卻下起了蒙蒙的細魚。那一個個雨點看起來是那麼的臟臟,像死人臉上的灰一樣。

將軍 標籤: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大將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