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牛奶將軍800字作文

牛奶將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前,有一個小孩,他什麼也不吃,就愛喝牛奶,他就是喝牛奶長大的,他24歲那年,當上了A國將軍。由於他很喜歡喝牛奶,人們就把他叫做牛奶將軍。有一次,A國國王命令牛奶將軍偷襲B國縣城,於是,牛奶將軍就帶着大隊人馬去偷襲敵人。但他們的士兵吃的食物都是飯菜,沒有一滴牛奶,牛奶將軍就命令士兵把飯菜都扔掉,裝上牛奶,每個人只允許喝牛奶,不然,格殺勿論!他們就帶着一米高而且裝滿牛奶的箱子出發了。這次計劃還挺成功,敵人不知道牛奶將軍帶着人來襲擊自己,他們先被打的不敢出窩。 

  就這樣,敵人一次一次被牛奶將軍打敗,B國的一個大臣向自已的國王獻計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聽說這位牛奶將軍特愛和牛奶,我們先假裝投降,以每天進貢我們的新鮮牛奶來換取他的好感,讓他麻痹大意,我們藉機休養生息,積蓄力量。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在牛奶中添加三聚氰氨,讓他每餐一斤奶,不久他就會腿也不抖了,腰也不彎了,腎也不結石了,血也不流了,心臟也不跳了……。”另一大臣說:“光他一個人喝還不行,還要讓他的幾個副將也喝。哼,到時候時間一長……。”B國國王一聽就連連隊點頭:“此計甚好,只是要斬草除根,乾脆多進貢一些,讓他們的孩子也喝。不過此事只能我們三人知道。就叫三毒計吧”。二位大臣點頭哈腰:“國王英明、國王英明。我們還要好好包裝一下,宣傳一下。我們地處山丘,天然草場,多的是雨露,就叫山露天然奶吧。”國王最後道:“此事你二人趕緊辦。” 

  牛奶將軍一聽敵軍要投降,還要進貢牛奶,自已有好處,高興得不得了,趕緊收兵回家。過了一年,真的是腿也不抖了,腰也不彎了,腎也不結石了,血也不流了,心臟也不跳了……。牛奶將軍果然玩完了。有幸的是A國不久發現了B國的陰謀,舉國上下一片憤怒就把他們的牛奶通通毀掉。還要求國王發兵殲滅B國。大臣們都同意發兵。全國人民同仇敵愾……大軍長驅直入,B國國王一看大勢已去,只好上吊自殺……。A國人從此再也不要B國的牛奶了。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10-17 18:21:43

牛奶將軍 標籤:牛奶作文 將軍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