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爆笑作文700字作文

爆笑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運動場上彩旗飄。老少爺們兒扔飛鏢。你一鏢,我一鏢。腸子肚子滿天飄!” 

  3.我小學的時候,那時的作文習慣寫好人好事。作文中老是有人寫自己撿到錢。有人為了誇大自己的功績,寫在公園撿到1億元,都是10元人民幣的,有一本語文書(四年級的)那麼厚。 

  4.“老大娘拿出四張500元的人民幣。” 

  5.我小的時候寫日記,老師規定要200字以上,有小組長檢查字數,我同組的一位仁兄寫道“今天媽媽讓我出去買菜,我問多少錢一斤,賣菜的說5分,我說: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組長數了數還差4個字,於是仁兄又在後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6.“一輪紅日映朝陽……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深知北京緊挨首都……” 

  7.大家還記得小學時候的《小蝌蚪找媽媽》嗎?當時老師讓我們模仿這個寫一篇關於媽媽的作文……有個同學是這樣寫的:“我的媽媽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8.“我來到電視機前把電視機打開了電視機!” 

  9.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寫一篇《我家的一角》。於是就寫:“我家的一角很漂亮,又圓又亮,是一隻馬桶。” 

  10.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曬太陽。 

  11.日記——第一天:今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得好高興呢。第二天:昨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得好高興呢。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媽媽單位,玩得很高興。 

  12.同學的名句:“天上大雁mie mie (咩咩)地飛過;圓圓的月亮像彎弓。” 

  13.老師要求用“更……更……更……”造句。我同學寫道“安爾樂衛生巾更干、更爽、更安心”。 

  14.今天晚上和爸爸一起去散步,我突然對爸爸說:“爸爸,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結果被爸爸大罵了一頓……我就很奇怪,為什麼雅典娜可以對聖鬥士說這句話,我就不可以對爸爸說呢? 

  15.小學時聽人說野驢跑得最快,就把一個同學比喻成“他跑起來比野驢還快”。後來老師說我不應該這麼寫,我還納悶,為什麼不行啊……

爆笑作文 標籤:爆笑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