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輩子的約定④1200字作文

一輩子的約定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夜、尋: 

  你們是否已經忘記我的存在了?我不會怪你們的。 

  當時,你們親眼目睹我被殺害了是吧?現在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還沒死。其實並沒有,讓你們白傷心了吧?呵呵…現在我回來了,回來找你們了,我們一起敘敘舊吧…… 

  你們的朋友 

  夏晨 

  窗外飄着透明的雨絲,樹葉沙沙響,一切都那麼安靜。千尋的手不禁顫抖了起來,好不容易才擠出幾個字: 

  “他……他沒死?” 

  千夜也實在是不敢相信。 

  “夏晨他?真的還活着嗎?”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當初他不是……難道是鬼嗎?小夜,怎麼辦?”千尋的臉上顯出一絲恐慌。千夜用雙手溫柔地將千尋抱在懷裡: 

  “沒事的,小千,他是我們的好朋友,就算是鬼也不會來害我們啊。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 

  與此同時。 

  “雪優!雪優!你等等我啊!”崔宇哲轉身離開千夜后,就立馬去追雪優。 

  “崔宇哲,你幹嘛!跟屁蟲!不要總跟着我!”雪優有點不耐煩了,但崔宇哲還在嘻嘻哈哈。 

  “小千沒和你說嗎?我崔宇哲可是除了名的‘跟屁蟲’哦!好啦,雪優,我都跟你走了這麼長時間,就原諒我了吧?我知道錯了…” 

  “我有說要怪你嗎?” 

  崔宇哲獃獃地望着他。 

  “……” 

  “幹嘛?你這個大帥哥跟着我這麼長時間,會惹禍的啦!”雪優臉上綻開一個可愛的笑容,這笑容不知怎麼的就融入了崔宇哲的心裡 

  放學了,學生們紛紛往家裡趕,然而在六班卻有四個身影遲遲不能歸去。 

  “千尋,千夜,你們怎麼啦?!”雪優和崔宇哲實在忍不住了,異口同聲地說,他倆對望了一會兒,目光又轉移到千夜千尋身上。 

  “小夜……我們……我們走吧!” 

  “嗯。雪優,哲,我們走!” 

  這讓雪優和崔宇哲很困惑。 

  “我的小千公主,你到底怎麼了?今天一天都沒見到你笑了。”崔宇哲忍不住問了一句。 

  “對啊,千夜你也是。” 

  他們實在是搞不懂千夜千尋到底怎麼了,於是他們便兵分兩路了。 

  “小夜……他真的回來嗎?” 

  “……” 

  突然千夜的手機響了,這讓千尋十分害怕。 

  “……喂。”千夜拿起手機,聽到對方聲音后才放下心來。 

  “是表姐啊?” 

  “當然!不然,你以為是誰呢?你們在哪裡?家裡來了客人要找你們哦!你們一定會很驚喜的,快回來吧!” 

  有客?誰?夏晨嗎?千夜另一隻手握緊,千尋不禁小聲地叫了一聲“啊”,原來千夜忘記了他還牽着千尋。 

  “姐,是誰啊?” 

  “別問那麼多啦!快回來!” 

  “姐……” 

  千夜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佑美就把電話掛了。千尋低下頭輕聲問: 

  “小夜,誰?” 

  “沒有誰,快回家吧!”千夜怕嚇着千尋,於是騙了她,但…… 

  “別騙我了,我知道,是夏晨吧?”千尋眼眶已經紅了,濕潤了,千夜抱緊千尋: 

  “別擔心,我會保護你!” 

  他們帶着疑問與驚恐回家了。 

  一進家門。 

  “你們回來啦!他等你們好長時間了呢!我回房了,你們幾個敘敘舊,好好聊聊吧。”說完佑美就上樓了。 

  千夜和千尋同時看向沙發上。 

  ……

一輩子的約定④ 標籤:一輩子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