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泥土的自述700字作文

泥土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堆臟髒的泥土,也許你會覺得我博大而厚重,也許你會覺得我平凡而樸實,在也許你會覺得我一無是處,只是一堆爛爛的泥土罷了。可是這些評價我通通都不在乎,我只希望默默地孕育萬物、造福人類就好了。

  我,是草坪地上的泥土,無論春夏秋冬,我不怕嚴寒、酷熱,我始終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因為那時候我知道我不只是為自己存在,而是還有那些極需要泥土的小草們。在當有人為小草澆水時,水流到我的身上,這時我便鉚足了全身的勁,把身上所有的營養都釋放給了小草,希望他能夠茁壯成長。在夏季時,通常有愛玩的孩子到這片草坪地上來玩,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這是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想到因為我為這些孩子提供了場地來玩,我心裡就自豪無比,自豪到都忘記了他們踩在我身上的疼痛。因為我知道我的存在給那些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他們只要快樂了,我這點犧牲又算什麼呢!

  我,是花園裡的泥土。因為我,才顯得那五彩繽紛的花朵是多麼得絢麗,當人們來到花園前,都為那五彩紛呈的花朵稱讚時,雖然我常常被人們忽視、冷落,可是我從不抱怨,還是時時刻刻盡到自己的責任,給新的生命營養與呵護。

  我,是花盆裡的泥土,雖然我只孕育着一個生命,可是我還是竭盡全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不會因為我只是孕育一個生命,而對自己的工作有半點的疏忽。

  我,是校園裡的泥土,雖然在校園裡我什麼作用都起不到,可是當那些學生到操場上玩時,看到他們開心、快樂的樣子,我就覺得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為更多的人帶來了幸福、快樂。

  ……

  我,就是這樣一堆默默無聞,又不起眼的泥土,可是我始終在孕育着這世界上的萬物。

  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初二:李家軒



泥土的自述 標籤:泥土的故事作文 泥土作文 泥土贊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