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夕陽600字作文

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的朝陽生機勃勃,通紅透徹,像一個娃娃歡快的笑臉,他代表着希望。 

  正午的太陽驕陽似火,耀眼奪目,像青年人那奔騰的熱血,他代表着激情。 

  而傍晚的夕陽雖紅,卻不像朝陽那樣生機勃勃,也不象正午的太陽驕陽似火。 

  歷代的文人墨客總是忽略了“夕陽”,以為“夕陽無限好,只因近黃昏。” 

  可我,唯獨喜歡夕陽。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穩重。他沒有青年人的激情,確有成熟人的穩重。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無私,他沒有朝陽的生機,因為他已經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他人。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博大,他無私的將一生奉獻,在臨走時卻不帶走任何一物,,就如徐志摩所說: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悄悄的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奉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仍要為人們獻出半邊天的通紅。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謙虛,傍晚他總會用盡自己的最後一份力把天邊的雲彩照得更加華麗,而自己卻悄悄的躲避。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憂傷,他的出現使多少在外的學子不禁燃起了思鄉之情,而這又激勵了他們勤學向上,早日榮歸故里。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迷茫,他的出現也意味着黑夜即將降臨,這使多少趕路人失去了方向產生迷茫,可是他同時也孕育着光明,“黑夜已經降臨,光明還會遠嗎?” 

  夕陽的美在於它的無悔,他已經成功的奉獻一生,像一位即將離世的老人,在最後時刻露出幸福的笑臉,世上已經沒有什麼讓他牽挂,他只是無悔的離去,默默地迎接明天的朝陽。 

  夕陽是成功者最後的微笑,我愛太陽,更愛夕陽。

夕陽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