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白色暑假900字作文

白色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色,枯燥乏味;白色,聖潔淡雅;白色,純潔美麗。在白色暑假中,我們相聚,也同樣是在白色暑假中我們依依惜別。白色暑假,我的暑假。

  多少次揮汗如雨,多少次跌倒爬起,多少日夜的努力拚搏,中考結束了,終於迎來了這期盼已久的暑假。和朋友計劃干這干那,但卻整天守在電腦前聊天玩遊戲。把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忘記了玩耍,忘記了朋友,忘記了計劃,忘記了日期。直到朋友打電話約我去石門子玩,這才發覺假期只剩下10天了。不禁感慨: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

  我爽快地答應了朋友的邀請,朋友到我家來接我,我們便一起出發,剛到庄頭,一種自然清新撲面而來,涼風習習,給人一種神清氣爽之感。四面環山,樹木蔥蘢,河水清澈,游魚嬉戲。一切都是如此清新自然。才發覺大半個暑假以來我過的是如此枯燥乏味。品一口清泉,香甜可口;聽駝鈴叮噹,清脆悅耳;賞綠樹環山,蔥蘢美麗;聞朵朵花香,沁人心脾。我似乎走進了世外桃源,這裡一切的一切都給人以輕鬆悠閑之感。

  朋友說要爬山,雖然我沒有爬過山,但我喜歡挑戰,我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隨着一聲令下,我們幾個好姐妹便一起向頂峰衝刺,我第一次爬山,心裡不免會有些緊張,我落在最後,全身顫抖,冷汗直冒,我的心咚咚直跳。生怕掉下去,看着朋友們爬的如此輕鬆自如,我也不甘示弱,努力地尾隨着她們。我慢慢的移動,兩腿發軟,心驚膽顫。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終於我爬上去了,回頭望望這麼長而崎嶇的山路,竟被我如此攻破,雖然排名倒數第一,但一種自豪與喜悅之感卻油然而生。仰望蒼穹,湛藍聖潔;俯首大地,萬物盡收眼底。真可謂:高瞻遠矚呀!我們拿出相機,拍下這美好的時刻。隨着一聲茄子,幸福的時刻就在此刻定格。我們一起談天說地,一起唱歌,好不快樂滿足!在這裡我們許下諾言,發誓要做永久的朋友。藍天為我們見證,大地為我們祈禱,白云為我們歡呼,小鳥為我們歌唱,鮮花向我們微笑。

  待了許久后我們決定從山頂沿着一條迂迴的小路下山。一路上,我們互相攙扶,手挽手,心連心。讓我們體會到朋友的力量。到了山底,我們依依惜別。不知是偶然還是天意,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更讓人感傷,讓人戀戀不捨。

  擁抱,哭泣,傷心,離別,消失在煙雨朦朧之中……

  後記:面對分別,不免會使人潸然淚下,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正是有了分別才會使人更加珍惜重逢的喜悅。白色暑假,我的暑假。

  河北省遷安市第三高中初二:萬坤利



白色暑假 標籤: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白色的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