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痛,寫滿天空(六)1300字作文

痛,寫滿天空(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毋怨的生日過去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真顏和毋怨的關係緩和了不少,菲爾和真顏也熟識了,至少會互相打個招呼。 

  這幾天,菲爾像是有什麼高興事似的,樂得不得了。終於,她在吃過晚飯後對真顏的媽媽說:“阿姨,我也要生日了,我也想要裙子嘛!” 

  “啊,菲爾,我明天去買,行不行?”聽着女人說完,菲爾笑了。其實,她上個星期剛買了一條裙子,天天晚上穿着在毋怨面前晃悠。毋怨自從生日後就沒再穿裙子,畢竟還不到夏天。 

  菲爾生日的那天,她自己起了個大早,她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了卧室的門,她意外的看到了真顏。真顏好像被她嚇了一跳,急急忙忙的把手裡的東西往身後一被,“嗨,菲爾早啊。” 

  菲爾笑了笑,“真顏哥哥早,真顏哥哥今天起得真早!” 

  真顏沒再理她,自己推車到房裡去了。自打和毋怨的關係緩和之後,脾氣也變了不少,有時候還要毋怨和菲爾陪他去圖書館看書。不過他還是解不開自己的心結,儘管腿病在盡全力地治了,可這種罕見的病,治好治不好還不確定。 

  在學校里,菲爾接受着同學們對她的祝福,大家都知道她今天生日。毋怨就不同了,她的生日,班上除了菲爾以外誰也不知道。 

  放學回家的路上,菲爾得意的說著自己的生日多麼快樂,“毋怨,你快點走啦!阿姨還說要給我買裙子呢,我要快點回家看看!” 

  “哦,知道了。”毋怨總是這樣說話,輕輕地,慢慢地。 

  一回家,她就向阿姨要裙子,毋怨本打算回房間休息的,可真顏叫住了她。“毋怨,你過來一下。” 

  “哦,是不是又想去圖書...” 

  “喏,這是給你的。”沒等毋怨說完話,真顏就拿出了一份包裝精緻的禮物,“你生日那天我沒送什麼東西,今天補上。” 

  “毋怨,你看我穿上這個裙子好不好看!”菲爾跑上樓,看見了毋怨手裡的那個禮物。她認得的,那是真顏早上手裡拿的。 

  “很好看啊,你穿什麼都好看。”毋怨靜靜地說。 

  菲爾眼裡一陣嫉妒,“真顏哥哥,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可不可以送禮物發給我啊?我想要嘛。” 

  真顏笑了笑,“我媽不是買給你了嗎?” 

  “可是,可是菲兒想要你送的東西。”菲爾看了看毋怨手中的禮物,又望了望真顏。 

  真顏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難道你想我這樣出去給你買禮物嗎!要別人都看我笑話嗎!”真顏進了自己的屋。“哐!”一聲關上了門,隨之而來的是摔打聲。 

  “哼,毋怨,為什麼真顏哥哥給你禮物,就不給我禮物,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 

  毋怨沒有吭聲,菲爾卻一點沒有想停的意思,“我每天都努力讓他們開心,可你卻笑都不怎麼笑,為什麼他們疼你比疼我多!真不公平!” 

  毋怨的手使勁捏了一下禮物,後來就笑了笑,“我們回房間吧,該睡覺了。”菲爾跑進了房間,倒在床上便睡。 

  毋怨輕輕拆開禮物,裡面是一個淡藍色的手錶,水滴的形狀。錶鏈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清新又不失個性。錶盤上有一顆淡淡的心,儘管線條清淡,可卻很顯眼。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紙條,上面寫着:小怨,以後就要我叫你小怨吧,我的妹妹,永遠的妹妹。謝謝你,你是個精靈,把光明帶來了。 

  這段日子裡,毋怨經常和真顏說話,聽他講自己的煩惱,也幫他想辦法拜託苦悶。而菲爾則是天天跑出去找別的孩子玩,給他們買冰淇淋,聽他們說她:“你真好!”“你真漂亮!”

痛,寫滿天空(六) 標籤: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滿天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