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緣分的天空(六)900字作文

緣分的天空(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來到教室,葉蕾看到我這個樣子,便問我:“雪瑩,你怎麼,整天魂不守舍的。”藍紫月也附和着“對呀。”我不想回答,只是在回憶。今天,鄧老師教我們最後一課,老師也捨不得,但如果沒有舍何來得呢?我在心裡安慰自己。鄧星老師說:“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吧,老師要走了,但老師希望你們能記得‘鄧星’這個名字好嗎?在我教你們的這段時間裡,我真正體會到了人生路的艱辛,這也讓我明白你們的心思,孩子們,再見。”說完,老師揚長而去,留下的是一個問號。果然是恬蜜老師教我們,瞧她穿的衣服,你就辯論不出她今年幾歲,穿着粉紅的衣裳,休閑的牛仔褲,穿在她身上,真的是帥呆了。“今天你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吧。那今天我們就講點別的吧。”一來這位新老師,就能知道我們的心裡是怎樣想的。我在心裡暗暗為老師鼓勵。“我們來講講當一個人生命垂危時,他會怎樣想?”開始班上沒一個人舉手,後來怕老師生氣,所以就稀稀拉拉地有了幾個人舉手,恬蜜老師還是保持着微笑,讓人根本就不知道她心裡是怎樣想的,也許是真的想舉手吧,舉手的人多了,我望了望四周的同學,葉蕾的手舉的高高的,她是不是想給老師留下個好印象呢?後來連陳旭也舉手了,我的手也跟着舉了起來。恬老師望了望四周的同學,目標落在不愛發言的浩天的身上,“好,請這為瘦小的男同學說說。”浩天被同學們拉了起來,他說的慢慢吞吞,我聽的不耐煩了,索性干自己的事情,恬蜜老師說:“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他人,尊重他人就是尊敬自己的好方法,如果你正在說,你希望別人不耐煩嗎?”恬蜜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傾聽起他說的話,浩天總算是講完了,老師鼓勵他說:“不錯,還有誰能再講講嗎?”班上的人都舉起了手,大概都想贏得新老師的鼓勵吧。而恬蜜老師則恰恰不同,她點了說話結巴的馬雨起來,同樣,馬雨贏得了老師的鼓勵。 

 恬蜜老師和鄧星老師一樣愛同學,她其實在學校住宿,但她能執意要去送學生,我打趣的問老師:“老師,你覺得這樣有沒有讓好生覺得你很偏心?”“不覺得,我只覺得這是一個培養差生興趣的好方法。”我想不到恬蜜老師竟如此快速地回答了我的問題,不只是恬蜜老師覺得差生也有自己的優點,我時常發現有的差生正在默默地向上趕呢,恬蜜老師露出了喜悅的微笑,恬蜜老師好像永遠那麼快樂似的,沒有任何煩惱,我曾和葉蕾問過老師:“老師,您難道沒有煩惱嗎?”“有啊,只是被快樂沖化了。”也許就是這樣一句簡單的話,讓我明白了快樂其實也蠻好的。

緣分的天空(六) 標籤: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緣分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