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鳳凰山一游700字作文

鳳凰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今年的正月十三,我們全家去了鳳凰山玩。我們一早爸爸開車到的山下,一早車就排到了外面,車真是太多了。我們沒有開進去,只好找個地下車。停好了車,我們一起走到賣車票的地方,我一看我就頭暈,等車的人已經大排長龍了,免費也不用這麼誇張吧,真是受不了。車一趟又一趟的拉人,我們必須坐車上山,因為離山上的路太遠了。來接人的車越來越多了,所以上車的人也多,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就坐上車了,路果然很遠開車就開了十幾分鐘,幸好沒有走上去,要不然沒走上地方就累死了,全是上坡路,而且下完雪不久,路很滑。我想下山應該很快吧,呵呵。

  到了山上,樣子全改變了,小時候,我還來過一回呢。山上都是廟,去的人都會去廟拜拜,我們也不例外。我爸媽進去的,我沒有進去,我只是在外面的香壇拜拜,插上香。拜完了下面的廟,後來,照了幾張相,留做紀念。還能繼續上山,路不遠,只是有一兩個70度的陡坡,我很費力的走上去,我和爸爸手牽着手共同走上去的。到了上面的山,有一個大觀音菩薩,非常大。上面還有廟呢,這回我不光拜了外面的,而且進了廟。我和爸爸互相拍了照。

  最後,我和爸爸決定爬上鳳凰山最高端,媽媽說,她不想去了。我和爸爸爬得,全是台階,我們一步一步的走上去,到了最高端。鳳凰山上有一個電視塔和一個氣象塔,還有一個信號塔很壯觀。此時爸爸拿出一個望眼鏡,我們觀察遠處,看到了大半個城市,真是美麗極了,太快樂了。我以後一定要做出一番事業來,放飛夢想,加油!做一個胸有大志的人,我能行!

  我們走着下的山,回到停車的地,已經累得不行了,這也許是一種很好的鍛煉呢。此時已經下午三點鐘了,吃完晚飯再走吧。吃完了飯,買了一些東西,開車回家了。這一天結束了。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鳳凰山一游 標籤: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游鳳凰山作文 蓮花山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