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晨會演講700字作文

晨會演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32班晨會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132班的***,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班級我的家》。 

  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132班就是我的港灣,132班就是我的家。我的家庭中有49個成員,凝聚成一股頑強的力量。走進我們班,你一定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一張張面孔是多麼親切,多麼真誠。要我說,我們班是一道風景,一道可能不迷人但卻是不可複製的風景。 

  132班是一個有上進心的班。任何名利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家,不過在學習上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對於學校的一項項評比和考試都會竭盡全力。49顆積極向上,榮譽感強烈的心緊密聯合在一起,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大清早,教室里已沉浸了許久濃濃的書香,課間,總有同學抱着書本,誠懇的問這問那。考試過後,如願以償的,仍不滿足;名落孫山的,也不氣餒。每一個課堂,每一次集體活動,都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這份感情,將永存於我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敬愛的老師們。他們循循善誘,耐心的引導着我們前進;他們不許我們懈怠,每時每刻都有一句提醒的話語縈繞在我們耳旁,為我們敲響警鐘;他們視每一個學生為自己的孩子,悉心教導,絕不偏心······從他們身上,我們明白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師德,其實,他們就像是這個大家庭中的家長,為了孩子們而默默付出。 

  132班,是一個敢於創新,勇於拼搏,團結進取的班級!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我們有戰勝它的決心。我們不怕挫折,因為我們有跨越它的勇氣。 

  讓我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讓我們在此揮灑青春吧,讓我們永記我們的班訓:“感恩與責任,榮譽與夢想”,讓我們奮鬥今天擁抱明天,讓我們成為奎光的焦點,讓奎光以我們為驕傲,讓我們高聲呼喊:132,加油!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晨會演講 標籤: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家長會演講稿作文 演講稿作文 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