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彩繪淺夏序章1100字作文

彩繪淺夏序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先簡簡單單說一下背景和人物: 

  一所地方的名學府,有着學習能力驚人的同學在其中不分晝夜地學習;也有藝術天才在其中表現個性,窩在宿舍和教室里創作;同樣的,當然也會有無所事事的愛生事的混混們藉著父親的財力和勢力在學校里為所欲為,老師們自然能忍受他們逃課的行為,但那些孩子們就開始慢慢地厭倦了,其實厭倦的最初竟然是一種羨慕的想法。但他們逐漸地明白了自己不可能改變身世和家境,所以… 

  (第五)雯晟 

  第五家的長女,獲得過全國高中生新文學大賽的冠軍。憑藉在中考中寫作的出色發揮,即使是她的數學一題未答,惟才高級中學也破例錄取了她。學校認為她在表現自己的個性,並且她的初中教師能夠為她的數學解題能力擔保。 

  (第五)樺晟 

  第五家的次女,是從全國大幅細節彩繪作品中脫穎而出的新星。目前在惟才高級中學的美術部進行學習,但由於大幅的細節彩繪要花很多時間去完成,她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在上課。一直在宿舍內的牆上繪畫。 

  (第五)崖倚 

  第五家的獨子,卻在初中時開始和一些小混混們交往,中考時卻仍舊憑着全區總分第一的名銜進了惟才高級中學,但他天天逃課,總是在學校里鬧事。但是每到考試他都穩坐第一名,老師們也就不能說什麼了。 

  (段)素 

  段家曾經接受了第五家的救濟才得以度過了經濟困難的時機,後來才得以成為一方名企業,段素的父親對獨女段素教育鬆緊得當,在學校和父親的擔保下,她免考進了惟才高級中學。 

彩繪淺夏 序章 

  經過了那麼多天持續的濕熱,終於迎來了和美的風。 

  樺晟多久沒出去走動過了,今天終於要放下畫筆去享受風的洗禮了。順便也去街頭的那家店裡補充一下湖藍色的顏料。店裡新到了一隻進口毛的筆刷——fasicos,樺晟仍舊捨不得買,爸爸給的卡里的錢她沒用過一分,從小學畢業后,就從不願意花父親的錢了。現在的花銷也全都靠自己寫色彩學說的論文和賣出些作品得來的錢在支撐着。然出現在店老闆面前:“傅老闆,給這位小姐包一支fasicos!”樺從茫然壓抑的心情中奔跑着出來了,卻又染上了另一種莫名其妙的壓抑,抬着頭望着這個“陌生”的男子。 

  不,並不陌生。今天去學校學生會報道的時候,負責登記新生的人就是他,然現金付完款,把包裝盒輕柔地放到樺手提袋裡。就匆匆地往學校方向去了。樺仍舊莫名,仍舊不知所措,仍舊壓抑…在對街張姨的奶茶店裡坐了好半天,也緩不過神來。 

  雯晟今天請假,反是崖倚替她去領填的新生手冊。 

  今天一切的內容都看上去那麼的莫名,到底發生了什麼涅?……未完待續 

  (關於主人公的姓名意義,最後一章會公示的,不過相信再寫幾章,人物形象更豐富明確了,你們也很快就明白了)

彩繪淺夏序章 標籤:淺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