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不墜落的太陽700字作文

永不墜落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川強震,九州同哭,多少次的磨難,華夏兒女都挺過來了,這一次也決不會倒下.只要我們永不言棄,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只要我們堅信能戰勝困難,就一定能成功!

  這一次的災難中,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在我們看來,這麼幼小的孩子,遭受了這麼大的傷害,定然是十分消極,心理也會有一些問題,其實我們的這一些想法不無道理.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是他們中有的孩子在短期內,會很難適應新的環境,有時會感覺房屋在搖晃,恐懼地縮在一團,躲在桌子下發抖,甚至會做出更異常的事情,但是通過心理輔導,他們會擺脫心靈的陰影,只要他們感受到關懷和愛.記得董浩叔叔和金燕子姐姐在六一兒童節趕赴災區為小朋友們慶賀時,孩子們並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大哭一場,而是用天真無邪的陽光般的笑容迎接着來看望他們的叔叔和姐姐們.多麼可愛的孩子呀!多麼堅強的孩子呀!無論何時,他們都那麼的堅強!

  1976年7月28日,也是一個令人萬分痛心的日子.錢剛說過,唐山大地震總是在該記起的時候被遺忘.的確,為什麼人們還不能預知地震呢?我恨呀!恨自己的知識薄弱,只能任憑地震這個魔鬼吞噬着我的家人們!但我並不悲嘆,因為他們是堅強的,他們每一刻都在抗爭着,因為我們每一刻都在祈禱着.我們更不可以軟弱下來,更不可以因為考試的失利而輕生,因為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愛生命,想想那些因地震而殘疾的人們,他們雖然遭遇命運的不公卻照樣刻苦的學習,你好手好腳的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呢?不要一蹶不振,輕閉一下雙眼,深深的吸一口新鮮的空氣,用心去看美好的事物,用心去聆聽悅耳的鳴叫聲,相信此刻就連那汽鳴聲你也會認為是一首歌吧!此時你還會想逃離這個美麗的世界嗎?

  無論何時何地何事,只要讓愛灌溉你的心田,愛陪在你的身邊,讓堅強的信念在你的心底紮根,你就會從困難中重新站立起來,即使身在黑暗中,你心中的太陽也會永不墜落,照亮你的心靈!



永不墜落的太陽 標籤:不落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