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星墜落心底700字作文

明星墜落心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欣賞着個性的優美的歌曲,看着影星的一部部電影。我不禁墜入追星的行列:每天帶着MP3,不錯過一點時間,是為了能沉浸在悠揚的旋律中;每天晚上看着放在床頭上的MP4,忘記了作業還為完成,是為了再次親眼目睹影星的面容。曾經與媽媽吵架,和爸爸爭吵,全是為了心中的那個追星夢。

  誰能忘得了曾經扮演多次偉大的毛主席的唐國強。也正是因為他,才讓我再次於毛主席相聚在電視前,看到了毛主席的功績。可令人萬萬想不到的是他掉進了錢眼裡:在一家DV機公司做代言人,大多消費者出於對他的信任下,紛紛都買了。我鄰居家的李叔叔也買了一台,準備旅遊時帶着,但在去旅遊的前一天,他試了一下機,可無論怎麼弄,屏幕總是不清楚。李叔叔修了再修,還是沒有好。據說,唐國強在那次代言中足足掙了五十多萬。唐國強呀,唐國強,你未免也太黑心了吧!

  2008年,三鹿奶粉的事情傳遍了全世界。許多地方失去了嬰兒的笑聲,哭聲,而他們的家就成了醫院——喝了三鹿奶粉,吃了太多的三聚氰胺,導致得了腎結石。他們年輕漂亮的母親成天以淚洗面,哭紅了眼圈。蔣文麗呀,蔣文麗。你看見了嗎?你聽見了嗎?多少活潑可愛的嬰兒,由於喝了你代言的奶粉而得不到健康,你的形象已經在我心中越來越暗淡,以至消失。

  不同的是彭麗媛,她沒有忘記曾經捧紅她的是我們廣大的老百姓。她面對金錢沒有手忙腳亂,而是毅然推辭掉了不計其數的商業廣告代言,堅決代言公益廣告。

  明星啊!你由我心中那顆最亮的星變得若有若無,漸漸完全消失。害你的是你心中那顆澎脹的物慾之心,你不覺得慚愧嗎?

  金錢至上,物慾橫流。一面是金錢,另一面是捧紅你的廣大觀眾。明星!你的天平要向那一邊傾斜呢?

  大連市甘井子區第七十六中學二年級五班 郭子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明星墜落心底 標籤:墜落作文 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