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手寫的你我ta之論夢500字作文

手寫的你我ta之論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四個都在不同的學校上學,因此,聯繫也少了。再加上上次啊C找煌聊得時候還賠上了一場淚。因此,更是......

  而啊C班裡剛好轉來一個和煌是好兄弟的同學。開始盯上了啊C。

  “在嗎?聊聊唄!你的理想高中時哪裡......”煌突然給啊C發了信息。

  “桃中,怎麼了!”充滿疑惑的啊C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啊,過去陪你要不,桃中,口氣不小哈,怎麼和我一樣有着偉大的夢呢!”煌瀟洒地回道!

  啊C突然感到幸福來敲門,開始和煌聊啊聊聊啊聊!

  依舊是夜,但夜光卻那樣明亮那樣耀眼,讓人想要高歌的衝動!

  但後來,班裡把啊C的理想高中傳的沸沸揚揚,使得啊C開始懷疑是否是煌在試探了她,還是出賣了她!

  “煌,你那天為什麼問我理想高中。”啊C心像死了似的問道。

  “你未婚夫叫我問的啊!”煌開玩笑道。

  “未婚夫,誰?你在開什麼玩笑。到底是誰。”啊C愈說愈激動。

  “不告訴你!”就這樣,煌離線了。

  啊C其實也知道,班裡有那麼一個和煌是好兄弟,煌能為誰賣命呢?而且,最近那個該死的還總是煩着自己。肯定出了他還會有誰!

  還是夜,但夜突然又讓人感覺有種幻境,讓人捉摸不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啊C默默地,覺得自己好傻好傻,淚水伴着自己入睡!

手寫的你我ta之論夢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