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手寫的你我ta之聊天500字作文

手寫的你我ta之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上次煌打架之後,啊一一直在探聽他的聯繫方式,但還是無法找到。後來,啊C去找偉,偉跟她兩的關係倒還一直都不錯,一直都還像哥哥一樣保護着他們,愛護着他們!

  啊C要到了煌的扣扣,開始和他聊了起來。

  “我好想再回到那片藍天下。那片白色沙子的地方有我們的美好回憶。那天,我突然發現你變了。變得不像以前那樣冷酷!”啊C發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呵呵呵呵......”煌這樣的回復讓啊C發現他如此的陌生,讓她突然感覺好冷......

  “啊C,你是不是有煌的聯繫方式了啊!”啊一衝進啊C的房間問道。

  “恩”啊C用鼻音回復了啊一。

  “在哪在哪?我要......”啊一焦急的問道。還動手動腳的!

  啊一也拿到了煌的聯繫方式。便開始詢問啊一心中一直以來在乎的。

  ”那天和你有說有笑的女生是誰啊!“啊一小心翼翼的問道。

  ”朋友而已。“煌冷冷的回答!

  ......

  那一夜,啊C在凄涼的夜裡不知不覺地掉下了眼淚。她不清楚自己為何而哭,她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擔心起他。她不知道為何會因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而突然變得失落。他不懂為何他變得如此冷酷!

  在啊C房間的窗外,月光是凄涼的。而在啊一房間里卻籠罩着一股暖氣。因為另一個窗邊,啊一和煌正聊得歡!

手寫的你我ta之聊天 標籤:手寫作文 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 你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