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4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 

 青春是一個走向成熟的階梯,是童年時代的夢,是生命涌動的一種全心的感覺。 

青春是活力的象徵,它蘊含著勇敢的意志;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走出了幼兒期,步入了青春期。小時候,我是一個膽怯、懦弱好哭的男孩子,遇見什麼事都會不知所措,常常沮喪。現在,我變得勇敢了。看!現在的我不怕考試了,敢爬樹了,變得很自信,很頑強,遇見困難不妥協了,就連身子好像也長到了五丈那麼高。 

 青春是夢想、是激情;走向成功的我,有了一個內心深處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我的理想,為了這個理想,我內心燃燒着青春的熊熊烈火,噴涌着好似岩漿一樣的血,爆炸似的努力拚搏着,前進着,向更好的明天逼近。 

 青春是失敗的剋星,起航的起點;走向青春,一切都不用懼怕,不必怕考試不及格,被老師批評,不必怕有更多多的競爭對手,也不必怕生活的欺騙,因為擁有青春,我們的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 

  感悟青春吧!它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把握青春吧!讓你努力的汗水滴滿整個世界; 

  謝謝青春吧!是它讓你的努力沒有荒廢; 

  擁抱青春吧!沒有什麼比他更珍貴。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