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個性青春400字作文

個性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浪漫的香樟樹下,一群無知的孩童漸漸成長,直到終於有那麼一天,孩子們都長高了一頭,你會發現,是的,空氣里到處洋溢着青春的氣息。 

  我們笑着,走着。手挽着手,肩並着肩,帶着與青春合作的體驗,用生命祭起心中的聖壇。 

  我們笑着,走着。看風雪消融,看冬去春來,看季節的色彩被我們潑灑成斑斕的畫卷。 

  我們哭過,鬧過。在通往太陽的路上,我們也曾有怨,也曾有恨,只是輕輕的 把眼淚擦乾,終將重綻三月的笑顏。 

  我們哭過,鬧過。雨打着芭蕉也打着心的屋檐,看着風吹着雨水跳舞,聽着雨水打着鼓面奏樂。隱隱聽見生命的召喚,於是重新整理行囊,踏上遠去的征途。 

  我們的眼睛很黑很亮,放射出炫彩的光芒。我們的頭髮很黑很長,跳動着青春閃耀的火焰。我們的腳印很小很深,我們的故事很多很長…… 

  我們的青春並非很久很長,並非很久很長的青春譜成今日的字裡行間。“青鳥飛過不會留下痕迹,但我已經飛過”香樟樹下曾有過的守望,校園操場里曾有過的青春的悸動,我們不會忘記,青春不會忘記,香樟樹更不會忘記。 

  我用五彩的線將七色的青春串聯,我們走過的日子,個性而張揚。

個性青春 標籤: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張揚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