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姑娘的到來400字作文

春姑娘的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冷的冬天伴着一絲溫暖結束了,而那生機勃勃、一片綠色的春姑娘到來了! 

  春姑娘有着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她只要一來到,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會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今年不知為何春姑娘提前來到了,也許是因為春姑娘等不及了吧!你瞧,那一排排挺拔的松樹,那一朵朵美麗的花朵,那一個個漂亮的蝴蝶讓你大飽眼福! 

  春天的氣息是香的,這種香味里混淆着花朵的芳香,春風的飄香和人們的夢鄉!你看那個孩子在嗅一嗅花朵的芳香,那個小動物在感受春風的飄香,而有的人們在夢鄉里歡笑!這些都是托春姑娘的福! 

  春天的景物是生機勃勃的,是一片翠綠的,是美麗動人的,是... ... 

  你看呀小蜜蜂正在采蜜,小朋友們在草原上打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 ... 

  真的和老舍先生說的一樣。 

  春天的聲音是悅耳的,是清脆的,是動聽的,是... ... 

  你靜靜的聆聽春天的聲音,有小鳥的叫聲,樹葉的刷刷聲,孩子的歡笑聲等等。 

  這一切都說明了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我們要把希望寄托在新的一年!讓我們去嗅一嗅春天,去看一看春天,去聽一聽春天!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春天!去感受萬物!

春姑娘的到來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天的到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