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小孩800字作文

小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們都說我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孩子,但是,我卻並不這麼覺得!

  或許我有點不一樣吧!妹妹對於任何小孩都很喜歡,只要不要是已經會走路了的就行。然而,我卻貌似有點挑剔!我反而更喜歡那種已經會走路了的小小孩,至於還要抱在手裡的孩子,我想,我也就是比較喜歡還沒有那麼調皮的了吧!

  怎麼說,有的時候,看到那些還沒有走路的孩子,他們被抱在手裡時候那種各種動作,多麼可愛!總會有種不由地激動!這樣子的小孩,這樣的小小孩,彷彿有力量,總可以給人帶來力量,給人帶來深思!難道不是嗎?他們還沒有那種所謂的做作,他們所有的表情都是天然的。他們哭,看着會不由的心疼!他們笑,看着也會不由地被感染!或許,這就是純天然的效果吧!嘿!他們還是一個剛剛接觸這個世界的人!所有的一切行為都只是本性,都只是自己的條件反射!多麼可愛!

  · 那些已經學會了走路的孩子,這樣的孩子一般有思想了。然而,他們的心並不壞,還沒有那麼地複雜,還是那種喜歡就對着笑,不喜歡就遠離的那種!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會那麼喜歡一個已經學會了走路的小小孩!那是鄰居,讓我知道的!

  鄰居,他家也並沒有那麼地富裕,因此,他們的衣服,並沒有那麼地高貴,但是,卻也是很漂亮很可愛有公主型的!

  有的時候,他們家的那個小小女孩子來找我的時候,總會不由的開心起來!怎麼說,他讓我明白,只要付出,總會有收穫!那段時間,或許是喜歡他的歌喉,或許是喜歡他有那種安靜的性格,或許是喜歡他有那種標準的普通話!所以,情不自禁的對她很好!過後,她總會到家裡問我在不在,每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即使他很少,他也願意和我一起分享!那種感覺,你可懂!?我感覺我很幸福,竟然可以得到這麼一個小小孩的心以及信任!她,也很聽話!

  或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覺得自己其實是有點喜歡小孩的,其實已經學會走路的孩子很不錯的!他們懂得了感恩,他們懂得了回報!他們也有心了!當他們跟你分享某一件很稀罕的東西的時候,你就能體會到那種幸福了!然而,至於剛出生不久的小小孩,我想,他們是最純真的,最自然的!他們還沒有學會恨,還沒有學會愛!但是,他們的動作,卻是最自然的!總是那麼可人!

小小孩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小孩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