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小的幸福700字作文

小小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滿足。生活中有許多微小的幸福等着你那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發現那些微小的幸福。 

  2月10日,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在班級里進行午自習。我在想為什麼去年上海沒有下雪,為什麼今年也沒有下雪,今年上海會不會不下雪了呀。這些想法在我的腦海里徘徊,讓我沒有心思自習。我不經意的向窗口瞅去。 

  這是什麼?又小又白。雪?!這是雪嗎?!下雪了嗎?!真的下雪了嗎?!只聽同學大叫一聲下雪了以後,全班開始沸騰了。同學都紛紛走出教室,出去看雪。可是上課鈴聲突然響起了,我們只好帶着失望的心情回去上課了。 

  下課後,我邀上同學跑出去看雪。來到走廊,我迫不及待的伸出手去接雪花。雪花一片又一片的落入我的手心。雖然雪花很快就在我的手中化去,但是它化進了我的心,讓我的心有一股暖流在流淌,讓我感到心中那小小的幸福。雪花在空中嬉戲着、飛舞着,它凈化了世間的一切塵埃,送走了嚴冬的寂寞,它自由地來,瀟洒地去。看着預備的同學在下面玩耍,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下去玩啊。雪漸漸的小了。雪雖小,但又小又白的雪如小棉花糖一樣。我張開嘴,雪花都往我的嘴裡鑽。我用舌頭把雪花舔進去,那種清涼的感覺一直沁到心底,潤醉了我的心田。過了一會兒,雪停了。這場雪雖然不大,沒有把大地覆蓋上一層雪白的被子。但是這場雪下進了我的心。已經一年多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就在你我幸福的瞬間。雪下的那麼的深,倒映出我心中那小小的幸福。 

  多麼美麗的雪啊!我沉醉在這美妙的世界里,感覺雪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親切,這真是一場瑞雪啊!我愛雪,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徵。 

  小小的一場雪,帶來了我小小的幸福。生活中的小確幸無處不在,就看你能不能發現這些小確幸了。

小小的幸福 標籤:小小的幸福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