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爬梯子的恐懼450字作文

爬梯子的恐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中有着許多的恐懼,有來自對黑暗的懼怕,有對未知的懼怕,還有學生對考試的懼怕,但,“恐懼”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一天,我因為要打掃衛生的關係,不得不爬上閣樓,但閣樓卻沒有樓梯,只能拿木梯架着爬上去。爬上去時,並沒有任何壓力,輕輕鬆鬆就上去了,毫無恐懼可言。但在我打掃完要爬下來時,我被難住了。我往下看去,從高高的閣樓往下看,其高度瞬間就嚇了我一跳,再看一旁的梯子,弱不禁風的樣子,那麼一瞬間,我就不敢像上來時那樣勇敢了。恐懼已經填滿了我的心。媽媽看到了就鼓勵地說:“沒事的,你能上去,又怎麼可能下不來呢?是吧,加油,很快就行了的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勇氣就上來了,便豁出去了。我按照老媽教導的方法往下爬梯子。剛開始還有些拿不準,但過了一會,就好多了,那時,我便知道了,我已經克服了恐懼。等我爬下梯子,站在地板上時,我瞬間懂得了很多:恐懼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是的,恐懼並不是不可戰勝的。當我們遭遇恐懼時,不妨試試邁出一腳,嘗試着直面恐懼,就像爬梯子一樣,邁出一腳,也就是邁出嘗試的一步時,就會發現一切並不是那麼不可戰勝,恐懼,並不是戰無不勝的,所謂事在人為便是這個道理。

爬梯子的恐懼 標籤:梯子作文 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