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風少年500字作文

追風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路上,與風同行,追風,是我永遠的夢。 

  夕陽,落日,彩霞,長風。 

  一首歌,一輛單車,一個少年,飛過風的一生,去追那美麗的夢。 

  追風,永遠都不會累。 

  追着五千年的風,飛過了秦、齊、燕、趙,飛過了兵馬俑,飛過了古長城,在黃沙中掀起仕女圖中柔弱的長發,在破碎的瓷器中尋找美麗的青花,那是怎樣的一陣風啊,一下就吹出了五千年的繁華。 

  追風,永遠都不流淚。 

  追着那狂野的風,刺破了漫天的烏雲,刺透了血染的金甲,磨平了血刃上的刀疤,追着風,少年泛過一層層黃沙,把那繁榮埋在了一片金黃之下。 

  追風,不哭,眼淚終會被風乾,因為風的眼中容不下軟弱,風將眼淚和罪惡吹響了黑暗的深淵。 

  追風,永遠不後悔。 

  追着風,唱着歌,駕着雲,向未來飛去。 

  追風少年飛得太高,太遠,忘了在那貧窮的山村、破敗的老屋中,還有自己的母親,風是有感情的,將他從高高的雲端摔了下來。 

  少年望着母親發獃,一陣風吹過,掀起了母親的長發,是雪,母親的髮根上,生出了白雪。 

  少年想流淚,可是卻不能。 

  他牽起母親的手,走進了茅屋中。 

  追風,他不會再後悔。 

  一滴淚,一點情,一陣風。 

  追風少年追着他的夢。

追風少年 標籤:追風箏的人作文 追風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