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體會助人為樂500字作文

體會助人為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以前不知道助人為樂的意思,但自從做了學校的志願者后,我對助人為樂深有體會。 因為我們學校發現了許多不良情況——兩操做不好,所以學校就選出了二十六位志願者。十四位領操的,六位護綠的,六位禮儀的,我很幸運的擔任了領操的志願者。老師說做志願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我想想就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可真正做起來確實要比想象中,難好幾倍。我們有時為了服務,連作業也寫不成。服務時也難免要碰到一些不聽話的人,有的人知錯就改,而有的人卻屢教不改,還有的人乾脆不做了。做室內操時,他們乘老師不在就一群全都圍着我,都要和我做朋友,不讓我走,不過我機靈得很,看見有一個空隙,馬上沖了出去,他們也不敢去我們三年級的教學樓追我。時間久了,他們都認識我了,每次看見我,就像看見老朋友一樣,都情不自禁的邊喊着我的名字邊追我,而我一見這麼多人撒腿就跑。 在我一學期的努力下,一(4)班的小朋友都學會了認認真真的做眼保健操和室內操,而我也很榮幸的被評為“校優秀志願者”。現在每當我看見志願者的牌子就會想起我第一次做志願者的經歷,真希望明年我還能光榮的帶上這個志願者的牌子。 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幫助了別人,自己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我對助人為樂的體會。

體會助人為樂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人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