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my初三年450字作文

my初三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上了初三。迷迷糊糊地,誰說道路沒有盡頭?一走到終點,那就是盡頭了。 

  身上的包袱沉甸甸的,似乎永無止境。每天都背書包,累得肩膀都酸了。嚴峻的紀律,使我永遠無法放鬆,整個身子都僵硬了,爛泥似的‘癱瘓’。小學如此,中學亦如此,真是“天公不作美”啊!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重要的是,心不要被束縛了。我多麼希望初三年能夠輕鬆點,已經逝去的兩年,就讓它隨風飄逝吧!書包背着,又意味着什麼,回家不一定會念書啊,要是可以放書包,就不用整天匆匆忙忙的,也不怕遲到了,因為它是個累贅。 

  如果可以不背書包,我一定可以做好學習任務。把要念的書帶回家念,如果中午沒時間,也就算了。這麼一來,在學校里要念書,不就更方便了。可是念更多的書,也不會為預習、複習的事憂愁了。況且都已經上了初三,不背書包純屬正常。 

  我不希望我最後一個初中學年,過得很乏味、很辛苦,不希望書包成為念書的負擔,不希望永遠被束縛着。so,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讓我過完我的初三年——是微笑地過着,而不是帶着壓抑與為誰念書而念的,希望如此。 

  願:我有一個比較充實、快樂的初三年!

my初三年 標籤: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 十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