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怒放的生命500字作文

怒放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既有缺點又有優點,我們要發揮自己的優點,向成功道路邁進。不要自己的人生留下殘缺。 

  人往往是這樣: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愛迪生他一生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面對挫折他從不灰心,反而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他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再加上他熱愛科學的優點,是他取得了成功。愛迪生的實例告訴我面對困難不退宿。 

  牛頓他從小熱愛科學,但是別的同學看到他製作的東西,都用瞧不起的眼光看他。他知道他學習不太好,唯一的優點就是他對科學的熱愛。於是他拋棄別人對他的看法,努力探求科學真理,最後他發現了地球是有引力的。正是他發揮了他的優點才取的離成功。牛頓的實例告訴我要發揮自己的優點,不要埋沒它。 

  海倫.凱勒,他的童年雖悲慘,但她靠自己的優點——寫作。成了著名的作家,她發現了自己的優點后,他不在抱怨老天對他的不公,反而感謝老天賜給了她這樣的一個優點,從此她的之歌有點改變了她的命運。海倫.凱勒的實例告訴我要珍惜自己的優點。 

  朋友,拋開一切雜念去努力挖掘自己的優點,不要埋沒了它;朋友,要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不要讓自己自卑;朋友,去發揮自己的優點吧,不要浪費了它。 

  朋友,怒放自己的生命吧!讓自己的生命開出成功之花。

怒放的生命 標籤:怒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 心花怒放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