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戰爭,就是如此殘酷1000字作文

戰爭,就是如此殘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的局部戰亂,受影響和受害的不僅僅是戰亂地區和戰亂國度,影響的是全世界人民的和平發展和正常生活,全世界人民都應該放棄自己的極端立場,與人為善,和諧相處,讓我們一起來反對戰爭,阻止戰爭,維護世界持久和平,造福全人類,造福子子孫孫。

  自從人類出現以來,便從未停止過戰爭。

  從利用獸骨打鬥的部落間爭鬥發展到以步槍,手榴彈、大炮等為武器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進一步發展到利用飛機、導彈、潛艇等海陸空並舉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戰爭的規模和破壞性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與此同時,人類社會的文明程度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科學技術得到了飛速發展。因此,有的科學家認為戰爭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科學技術的發展。而我想,戰爭將使人類文明後退。我無法預知第三次,第四次世界大戰使用的武器是怎樣,而我深信,第五次世界大戰的武器必定是木棍和石快,那時的戰場情景與過去完全不同:

  在一片荒蕪的戈壁中,有一小片枯黃的樹林,其中有一方小小的水面。幾百個蓬頭垢面的未來人正手持石快、木棍互相打鬥。大炮消失了,坦克消失了,飛機消失了導彈、潛艇也看不到了!這一切都因為能源礦產枯竭。人類曾經擁有的、引以為自豪的文明從地球上消失了。

  在一片曾經被上萬種先進武器破壞過的滿目瘡痍的土地上,一群曾經遭受生化武器摧殘的人們,正在揮動着粗糙而枯瘦的黑手,爭奪僅存的一片未被破壞的土地。

  在遭受過戰爭毀滅性破壞的地球上,擁有一片凈土是每一個人的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在進行着以肢體、棍棒和石塊為武器的戰爭,這就是第五次世界大戰。人們為爭奪土地、水源、陽光、食物,用最原始的方式戰鬥着。

  經過無數代人的辛勤努力,人類從茹毛飲血原始社會進入生產力高度發達的文明社會。由於人類的貪婪、向自然無休止的索取和沒有盡頭的戰爭,使地球上的資源消耗殆盡,人類創造的高度物質與精神文明霎那間灰飛煙滅。人類社會又復歸到原始狀態。

  戰爭是以文明來消滅文明,發動戰爭就是自掘墳墓、自取滅亡。無休止的戰爭終將毀滅人類!

  當我每天從電視上看到地球上不同地方仍然瀰漫著戰爭的硝煙,流淌着死傷者的鮮血,高達宏偉的建築在炮火中轟然倒地的畫面,聽到倖存者失去親人後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時,憂心如焚。

  仰望蒼穹,人啊,為什麼要屠殺同類呢?

  我憎恨戰爭!我期待和平!

  我期望戰爭從地球上絕跡!我期望人類在和諧相處中創造、共享高度的物質和精神文明。

  初二:林智海



戰爭,就是如此殘酷 標籤:殘酷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