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雪,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下了……好大……

  冰冷的風吹起了幾片滄桑枯老的秋葉,卷到空中,碎在心裡……

  雪花飄到地上,淚水打在土裡。心,好痛。

  考砸了,真的砸了,是那麼的慘敗,那麼的荒唐。明明努力了好久,可終是沒成功,不見光明的心已經累了,已經碎了,已經痛的,痛的沒有知覺了。

  “風要哭了,雨已下了,心早就痛痛的。朋友走了,心情壞了……”唱着當初自己創的《哭》,漫無目的地走在雪地里。大雪淹沒的我的腳丫,穿着兩件單薄的衣服,一隻手無奈的拿着那張“失敗”卷子,失落的垂着,一隻手輕撫着街道旁早已枯萎的花。其實,淚水早已落在皚皚白雪之上。

  我不要哭了,我不想哭了,我要堅強,我要告訴世界:“我永遠不服輸!我不哭!”瞬然,我坐下了,任憑雪掉在身上,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哭吧!

  之後,每天的夜晚,都是那麼的安靜,不再有哭聲,卻會有汗水……

  後來,在每天的努力下,我成功了,是那麼的快,卻又那麼的緩慢。心中並沒有心花怒放,是那麼特別……

  雪又下了……好大……

  初二:清彩蓮



雪,伴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