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8,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2008,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4年,我七歲;2008年,我十一歲了,奧運伴我成長。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這顯示着什麼?顯示着中華人民強大了,顯示着中華人民不再是“東亞病夫”。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劉翔這條東方巨龍衝破終點的那一瞬間,打破了亞洲人不適宜短跑的神話,也取得了中國田徑奧運會男選手比賽的第一枚金牌。 

  2008年的春天來到了,春姑娘把到處都變得煥然一新,顯得這個春天格外的生機勃勃。同時我們也要鍛煉身體,以一個強壯的體質迎接奧運。 

  自從1896年舉辦了第一屆奧運會開始到現在,一百多年過去了,是什麼讓這變成了全球關注的體育盛會,是一種力量!是一種頑強的力量,到今天還推動着我們前進。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我希望到2008年奧運會那一天,我可以上月球上把奧運會舉辦的消息告訴外星人,外星人收到后,會和我們聯繫。到那時候,我也會像奧運冠軍一樣站在我成功的領獎台上。 

  總之,我希望奧運會開幕的時候,我們中國會變得天更藍,草更綠,人人更和諧。 

  2008,我對你微笑。2008,你伴我成長!

2008,伴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