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在你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你在我身旁,再多煩惱也會變成歡笑,有你真好。

——題記

  外面的風再狂,雨再大,我也不會害怕,因為我有一個溫暖的家,而撐起家這片天空的人就是你——我的爸爸。

  因為有你,我不必擔心生活還有悲傷。每次當我失落傷心時,爸爸你總是在我身旁調侃道一些使人喪失鬥志的話。其實,我知道,爸爸你只是希望我重新站起來,以一顆朝氣蓬勃的心迎接風雨的下一場的洗禮。是的!我會的!我會扔掉手中的花雨傘,努力向前奔跑,讓自己快快成長,快快茁壯。

  以為有你,我不必擔心生活中還有失望。如果說,我是一個充滿嚮往和無知的小孩,那麼你應該就是我生命中那棵結滿實現願望果子的參天大樹,當我充滿希望的抬頭仰望着這棵大樹時,果子便會悄悄落下,來滿足我小小的願望,那怕樹上只剩下一個果子,我想大樹也會留給我,然後自己在拚命成長來滿足小孩子其他的願望。但是,大樹知道,小孩在漸漸成長,而自己在漸漸蒼老。為了不使小孩失望,大樹開始告訴小孩,應該學會成長,不能能夠依靠他人來滿足自己,應該學會為自己的未來着想,學會拼搏,只有努力在這個充滿鬥爭的社會上立足,深深的紮根,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才會真正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因為生命中有你,我開始學會成長,因為生命中有你,我開始努力去實現先自己的夢想,因為有你,我知道生命中的一切都很好。

  油田六中初二2班初二:王魚兒



在你身邊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