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愛的一句詩7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句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句經典詩文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的意思是:誰說小草的心意,能報得了春天的陽光呢? 

  太陽無語,卻帶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今天我要說:“父母無語,卻滋潤兒女心田。”是誰,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麗多彩,是誰在我們的成長中無私奉獻。哦!是他們,是我們偉大的父母。歲月無聲,但皺紋已經爬上他們的額頭,歲月無痕,但銀髮已經飄落在他們的發髮際,父母的愛是溫暖的,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不僅小草報答不了陽光的溫暖,面對父母的愛,我們也無以報答。 

  常言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如果沒有父母,世界就沒有那麼多個你、我、他。父母對孩子總是心軟的,對孩子的乞求總是有求必應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是那樣的任性、放肆。但是,我們的父母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我們。 

  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父母的愛既溫暖又偉大。父母的愛是一道溫暖的陽光,不讓我們被刺骨的寒風欺負,也讓我們在充滿陽光的地方成長;父親的愛是一棵大樹,保護着我們,也讓我們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成長;母愛是一滴清澈的水,滋潤着我們的身心,不讓我們受到污染。 

  看着父母臉上歲月留下的印記,深深淺淺,折射出父母的辛苦。在成長的歲月中,我從無知、任性走向成熟、懂事。雖然我曾經認為父母很嘮叨,但我明白,嘮叨的背後是一份暖暖的親情。說起了我的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感激。 

  在父母眼裡,我永遠是孩子。在生活中,無論我們相隔着千山萬水,父母的關懷永遠在身邊。父母平凡、慈祥、偉大!親愛的父母,我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感謝你們用偉大無私的愛讓我感受到人間春天般的溫暖、、、、、我由衷地感謝你們! 

  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我該如何報答呢?

我最喜愛的一句詩 標籤: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