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成了這樣的人900字作文

我成了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兒時,媽媽就問我說:“長大后,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我望着媽媽,一臉天真地回答道:“我要成為一個愛媽媽的人!”這是我3歲時的回答。童年時期,媽媽又問我:“長大后,你想成為什麼樣子的人呢?”我幻想着對媽媽說:“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個好人!”如今,我長大了,我並沒有像我所說的那樣,成為一個好人,一個愛媽媽的人,我成了一個整天愛惹媽媽生氣的人。

  自己的諾言並沒有做到,反而成為了一個與諾言相反的人。這很可笑,甚至連我自己也不願相信這個事實,但卻只能相信.

  自從上了一年級緊張、刺激的學習生活后,我的成績經常令媽媽生氣.上課不認真聽講,媽媽就為這兒和我生了好多氣.

  那天學校要開家長會,我從學校回來后,待在家裡,靜靜地等待着媽媽的回來.到了8點多,媽媽一臉怒氣地從學校回來,推開家門,大聲喊:“女兒,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這樣成績才會提高,你怎麼就是不聽呢?!”我一聽,心裡一嚇,馬上大哭了起來,反駁道:“我認真聽講了!假如每節課都要高度集中,神經緊繃,反而會適得其反。你幹嘛發這麼大的火!”媽媽聽了之後,火候立刻飆升到了100度,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平時是怎麼教育你的,假如現在不認真讀書,以後怎麼找到好工作。你以後上課再不認真,就別想再進家門!”“別進家門”這四個字眼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底。那一天過後,我在家沒開口講過一句話,叫過一聲“媽”。

  這件事是在小學發生的,我幾乎快要淡忘了。可是當我看到這個題目,一提筆,當年的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上了中學,自己有了小秘密,有了私人空間。星期天經常和同學結伴而行,而且每次回家都很晚。那一天,下着蒙蒙小雨,天黑了,回到家已經7點多了。

  “去哪了?”媽媽看上去很生氣。

  “和同學一起出去玩了!”

  “怎麼這麼晚?去哪了?都和誰在一起?”媽媽質問我。

  “出去玩了。和同學一起。都講過了,你還問!”我不耐煩的回答。

  “和那些同學?”媽媽更加生氣了。

  “說了你也不認識。”媽媽沉默了一會兒,說:“以後別怎麼晚!”我心裡一怔,媽媽生氣了而且是我傷了她的心!我很想道歉卻沒勇氣開口。

  我成了一個愛惹媽媽生氣的人,這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成了一個愛惹媽媽生氣的人,這是令我傷心的。可我真的要承認,我真的成為了一個愛惹媽媽生氣的人!



我成了這樣的人 標籤: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是這樣的人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