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好的,一起走600字作文

說好的,一起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就在你我眼前,彷彿沒有邊際。想一想自己是否還有許多過失,讓以後彌補吧”在台上唱歌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死黨,檸檬。酸酸的名字,一下就吸引到了我。當老師發試卷看到姓名一空中寫了檸檬時,十分生氣,質問是誰把自己名字給弄丟了時,她站起來了。從此,全班的人都叫她檸檬了。

  和檸檬在一起那麼久了,漸漸淡忘了她的真實姓名,她也會忘掉。老師上課偶爾會叫她的名字,她總是遲疑了好一會兒,才半信半疑地站起來。為此,不少挨老師批。

  去年,剛上初中,我們也剛剛認識。分班考試時,我們也見過,她坐我前面,因為我長得不出眾,所以剛與她接觸時,她對我並沒有多大印象。她唯一的愛好就是唱歌,每天除了跟我聊歌手就是聊歌曲,因為我學過幾年鋼琴,也懂得寫歌,於是就擔任了她的”音樂教師“。每天放學后,我們倆都跑會跑到操場上去練歌,我教她發音,她的聲音很好聽,像銅鈴般清脆,又似流水般柔滑。自從這兩年流行了一些可以唱歌的軟件,她就拚命下載,遇到好的唱歌軟件她也會告訴我。這時,我倆總會憧憬未來,我寫歌,她唱歌------

  不知是老天捉弄人還是這個願望根本不可能實現,她走了,檸檬走了。以後,我們偶爾會在QQ上寒暄幾句,就再沒話題可聊的了。

  這天,她打電話很我說,務必到她的新學校去。我去了,是她辦的個人演唱會,唱的全是我寫的歌。或許此刻我不能再用感動來形容,心很酸,比檸檬還酸。

  我們坐在草坪上,我不解問她這有什麼意義,她說:“說好的,一起走,可不許拋下我一個人。”說著,勾了勾小拇指,我點點頭。

  我們對彼此的承諾似乎太大,但也要肩負,因為——說好的,一起走。

  初二:酸檸檬



說好的,一起走 標籤:我們說好的作文 說好的幸福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