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心,我看見700字作文

我的心,我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揮一揮手,作別童年的蝴蝶紛飛。

  我跨進了青春的門檻,踮起腳向遠方眺望。嗬!那裡是否天堂?我的心開始飛揚。

  心是堅定的,有夢就不怕闖。這個世界好大好大,路有好多好多。但只要我心堅定,就沒有迷茫的方向。縱使路深崎嶇、荊棘滿地,那前進的腳步也不會退後,也不該退後。告訴自己,路邊的野花很堅強,額上的風很溫暖,夢想的殿堂不遙遠!“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是的。哪怕最後再沒有道路讓我去征服,也不要輕言說放棄。我很堅定,路就由我開創,夢就由我遨遊。

  心是純潔的,撥開層層迷霧,那是一片湛藍的天空。“亂花漸欲迷人眼”?亦然“亂花”迷我眼,卻不能迷我心。青春的繁華也只是過眼雲煙,若泥足深陷就難以自拔。不要被城市的花紅酒綠蒼白了心,也不要為暫時的豐收美滿而挽留了心,那只是魔鬼的黑爪,那只是墮落黑暗的伊始……我在祈禱:我的心是一片乾淨的土地,能長出鮮艷的花兒;我的心是一湖澄澈的碧水,能看見快樂的魚兒……我會好好保護純潔的心,好好呵護我的未來。

  心是勇敢的,經歷着所有的必然與偶然。就像鷹敢於搏擊長空,我亦敢於挑戰世界,無畏一切艱辛與苦難。雖然說時間是絕對不可以浪費的,但是我既然有青春作籌碼,為什麼不賭一次?成功,固然燦爛;失敗,繼續微笑。勇敢的心讓我甘願做一個拙匠,用雙手為自己的理想立碑;勇敢的心讓我甘願化為毛毛蟲,待到破繭成蝶,展開雙翼,在空中舞出勇氣的奇迹……無論結果怎樣,我不後悔,因為我的心勇敢過!

  堅定的心不怕累,純潔的心不怕黑,勇敢的心不怕苦……

  我的心?我看得見,在天上撲騰着翅膀,自在飛揚!

我的心,我看見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看見作文